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今,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今,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

2022-01-03 15:24: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

  如今,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

  现在已是初中上学期的一个尾巴了,直到现在,我才发觉我对你的思念,自从小学升初中之后,我才感到我对你的思念。

  小学六年级生涯,经历过各种挫折,每一种挫折都是对你的思念,小学六年级我后悔每件事,但从不后悔认识你,虽然是六年级才认识的你,估计你已忘了我,而我也不怨,毕竟在你眼里,我只是个路人罢了。虽然如今的你忘了我,我却从忘想过把你忘了。全班男生除了我就数你最矮,但是你并没有感到什么不悦,并且你还开心的说:“这样我才不怕被老师提问呀!”

  认识你时,小学六年级生活已过去了一半,我自认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生活也并没有欺骗我,我的人生如一台复印机一般,“依靠”别人而活在这世间。“李干木在哪坐呢?”我第一次见你是发本时碰见的。“在这坐”,你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响。“那叶元泽又在哪坐?”“我就是叶元泽”。“啊!你就是叶元泽?”我惊讶了。你旁边的人打趣道:“你是不是想他一定是个高个子吧?”我啊了一声,并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自此咱俩便结下了不解之缘。那年夏天,我被迫出使你们组而我也极其的不情愿。每次一想到这儿我便会笑。叶子是我现在为你取的外号,叶子、叶子,人如其名,矮的跟个叶子似的。

  还记得刚到你们组时是上着英语课的,当时要检查作业。万幸我写了可不幸的是你没写,当时我笑的差点休克,可你却说:“我怵她吗?大不了被骂一顿,要不济请及家长也不怕。他又补充道”我已经和我妈说了,咱家的大号已经废了,恁和我爸在建个小号练起来兴许会有点起色。我这会直接被老师逮住,请到办公室被训了一顿。当时我直接埋头大哭,而你则拿出饼干逗我说道:“来,我赏你张大饼,你便不能哭了。”我当下立即揩干眼泪埋头大吃起来。当时场面太丢脸便不再加以缀述。

  自从那之后,咱俩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搞笑事情也发生不少,扔记得那节课,我在看书,你和另一个同学拿你的绳在玩,由于太用力,直接断了。当时我又笑了起来。只见你那扭曲的面部形成了魔鬼形象笑死人。

  这些我从不外传,并如视家珍。如今我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有多深。这是我小学最快乐幸福的时光。

  叶子,希望你忘了我。但我会永远思念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