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谈恋爱都要注意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谈恋爱都要注意什么?

2022-01-05 22:50:5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生谈恋爱都要注意什么?

  男生谈恋爱都要注意什么?

  1、健身必不可少!女生好起色来比起男生不遑多让,身材好的男生能直接激发女生的荷尔蒙,知道什么叫性张力么,跟着短视频练练身材先。

  2、女生答应跟你吃饭不是喜欢你,女生回复你信息不是喜欢你,女生问你问题不是喜欢你,女生让你送她回家也不是喜欢你,不要多想,女生做事只是在做一件事,不要自己往上加含义。

  3、注意自己的形象管理,不要年纪轻轻就秃顶啤酒肚,不要胡子拉碴,不要邋里邋遢,不要留长指甲,即便不会打扮,至少注意个人卫生,这个很重要!

  4、找女朋友光看脸,肯定会被打脸。

  5、不管有没有对象,都要拼命搞钱。不要相信“先成家再立业”,有了事业以后不愁没有更多选择,经济基础永远是男人最强的底气。

  6、学点推拉的技巧,不要总是女朋友一勾手指,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经常拒绝她对你的一些要求,她才会知道你不会对她百依百顺。

  7、女生最在意细节处的温柔体贴。压马路的时候要让她走在里面;吃饭前要帮她拉椅子;上车时要帮她护头;递给她的水要开好瓶盖;她挑食要留心记下她忌口的东西。

  8、一定要记住女生大姨妈的日期,嘘寒问暖越夸张越好,狗头保命。

  9、关系没到那份上的时候,不要对女生动手动脚。确认关系以后,请你尽量多的肢体接触,别问可不可以,拜托你直接上手来。搂住她的腰,牵着她的手,拥抱她,亲吻她,抚摸她,总之亲亲抱抱举高高,让女生有被呵护的感觉

  10、不要冷暴力!不要冷暴力!不要冷暴力!

  11、吵架以后不要逃避问题,尽量当天的事情当天解决。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生气就去沟通,你越觉得烦,她越觉得你这是不爱她的表现。

  12、别跟女生讲道理,吵不过就别吵,吻她就够了,叫她宝贝就够了。

  13、不知道该如何约会的,可以上网找参考,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网红情侣打卡地等等,从里面选女生可能会喜欢的。

  14、发脾气解决不了问题,女生本身就是情绪动物,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你再继续往上拱火,矛盾只会越搞越大,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法是先道歉,把对方哄开心。

  15、猛男撒娇,哪个女生也抵抗不了,因为女生都有母性的,心一软可能就允许你为所欲为了。

  16、不管多喜欢一个女生,都别为她放弃自己的理想。

  17、刚恋爱会有“光环效应”,你喜欢的女生就像女神,你怎么看她都是满身优点。其实这是你眼中的滤镜,她本人没有这么女神,有很多女生比她优秀,没了光环效应以后,你也不要有太大落差。

  18、别对恋爱预期太高,觉得对方会永远爱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9、女生更看重男生的潜力和上进心,有抱负有理想又勤奋刻苦的男生,就算其他外貌价值经济价值再低,也有大把的女生喜欢。

  20、父母离异家庭的女孩,对承诺缺乏信心,她可能会认为男人都是不可靠的,因而倾向于走进一些短期关系,频繁恋爱甚至乱交。

  21、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生的时候,也别叫她“自己冷静冷静”,默默陪在她身边,什么也不用做,对方会感受到你的关心,如果你一走了之了,那完了。

  22、等到你自己变优秀再去追女生,早就晚了。等到你有能力买房买车再去跟女生求婚,对方心也早凉了。

  23、女生所说的“感觉”,指的是情绪被调动的感觉,喜怒哀乐都围绕着你转的感觉。要适当的给女生一些刺激,刺激感带出的多巴胺就是爱情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