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灵的那些甘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灵的那些甘露

2022-01-11 16:22: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我心灵的那些甘露

  一

  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滋润着我的心灵,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滋润着我的心灵,集翠如云的空濛山色滋润着我的心灵,与此同时,爱也滋润着我的心灵。珍藏心底,成为我心灵的甘露。寒风料峭的冬天,需要爱去滋润,去温暖。还好,有父爱屹立在人间,风,吹不动;雨,打不动。记得那一个冬日的早晨,我传来校服,拿好书包

  ,要去上学了,妈妈给宝宝披上了厚厚的大衣,让爸爸送我。

  我和爸爸的目光对视了一下,我赶紧缩了回来,他冷冷地说:“走,上学去。”寒冷的天,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坐在电车上,我不由自主地搓着手,哆嗦不止,但无论如何,我不肯抱住爸爸取暖。

  忽然,车停了。爸爸转过身来了,我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它慈爱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你是不是很冷啊,看你哆嗦成啥了,来,我把大衣给你,快穿上!别冻着了。”“不用了,爸,我不冷,你穿吧。”“都冻成啥了?还不冷,听话!快穿上,”爸爸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命令我道。“那你呢?”“没事,爸身强力壮,不怕冷的。”他吧大衣给我穿上,转过身去,继续骑起电动车来。

  我们有继续行驶了,路上,我明显地感觉到父亲不停地哆嗦着。突然,我看到了他脖子上突出的请进,我的心头情不自禁地一阵酸楚。我忽然发觉有一股暖流,慢慢地滋润着我的心田,难道这就是爱?我似乎领悟到爱的真谛。

  昨晚的那件事情映入脑海……晚自习放学回来,我十分兴奋地告诉宝宝老师要求买计算机,让他当时就带我去买。爸爸于是伴着脸严肃地说“不买,买计算机干啥!数学题作者很快,是吧……”我委屈地哭了起来,和他吵了起来。现在想来,我当时是多么的自私,不懂事啊。我终于明白了爱,我把它珍藏在心底,让它成为我心灵的甘露。

  心灵需要甘露的滋润,在花开花谢的轮回中,又许许多多这样的甘露,我们要学会寻找爱,寻找甘露,并把它们珍藏在心底。

  二

  第一次遇见你,听到你的声音,我便对你一见钟情,内心的爱意急剧升温,那一瞬间,便成了永恒。

  从此,我经常找你,和你一起度过快乐恬静的时光,不知怎地,我特别喜欢倾听你的声音:

  时而如山谷中的鸟啼,婉转动听/时而如山涧里的瀑布,一泻万丈/时而如大海里的波涛,奔腾咆哮/时而如天空中的雄鹰,振翅九霄/时而庄严,时而柔美;时而怒吼,时而温驯,时而激昂,时而恬静;时而高亢,时而低沉。

  我对你的喜爱,不仅是被你美妙的声音打动了我,更源自于你有一颗珊姐人意的心灵,点点滴滴,滋润我的心田。

  当我高兴的时候,你高升大唱,为我欢呼/当我失落的时候,你循循善诱,鼓舞人心/当我愤怒的时候,你让我发泄,住我平静/当我伤心的时候,你让我努力,永不言弃/当我自卑的时候,你给我勇气,让我自信。你教会我如何努力,如何淡定,你让优美的旋律填充料我的生活,谱出了华美的乐章。你给予我为人处世的到来和诗一般优美的画面,你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的人生回味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灵的那些甘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