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也是一种拉扯,太频繁的联系,反而会失去新鲜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也是一种拉扯,太频繁的联系,反而会失去新鲜感

2022-01-16 10:50:57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情也是一种拉扯,太频繁的联系,反而会失去新鲜感

  关于喜欢,在最初的时候,都想和对方时刻的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想他,睡觉的时候还是想他。

  这种思念的感觉,已经让你无法忽视对方的存在,想要知道他此刻是否也在想你,在你们没有见面的日子,他在做着什么呢!

  关于喜欢,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也有着数不清的期待,就是这种感觉的不断交织,才会让这段感情越发的深刻。

  越是想念一个人,就会频繁的联系一个人,但是有时候你的思念并不是对方的想法,很多时候很可能是一场失望而已。

  爱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你过多的关注,反而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局,当你经营好自己的生活,你的爱情也会在慢慢的变好。

  在一段关系中是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靠的太近太远都不是一个绝佳的距离,想要得到对方的心,就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当对方对你没有那么热切的时候,你再主动的靠近,只能得到对方的不耐烦,这时候你就要学会退出他的生活。

  当他身边少了你的存在,如果心里有你,自然会想到你的存在,至于没有想到你,你也可以看出他的内心,及时止损是成年人最大的自律。

  喜欢是需要互动的,而不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当你主动过后,是要观察对方的举动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一厢情愿,关于爱情这件事是勉强不了半点的,你的频繁联系,如果没有得到正确的对待,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喜欢一个人虽然需要一丝的心动和冲动,但也需要保持着一丝理智,要学会判断身边的真心。

  思念一个人当然可以表达自己的想念,但不能过于的频繁,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不要将关系过得太紧张。

  过于捧高对方的位置,只知道一味的付出,是很难得到对方的珍惜的,最怕你的付出被认为是理所当然。

  爱不是一味的主动就能能到的,爱是一种吸引,是一种对方心甘情愿的被你征服。

  男人都是有一种征服欲,当你表现出来完全是他的了,他很可能会放下心来,对你也有所冷落。

  喜欢是一种势均力敌,是一种平等的对待,在相处的过程中,要懂得对方对你的心思,不要一味的热情。

  爱是自由的,也是知道自己的归属的,在各自的生活中存在着,时而生活,时而被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