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多夸夸你的女朋友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多夸夸你的女朋友漂亮

2022-01-15 22:09:3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请多夸夸你的女朋友漂亮

  有哪些事是女生很想让男朋友知道的?

  1、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处。麻烦每次都做好安全措施,不然你是开心了,女生可就不一定了。

  2、女生走在路上被男朋友紧紧拉住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3、睡觉的时候,可以搂着我吗?这样真的很踏实。

  4、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轻易给我承诺,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当真,如果没做到,也真的会很失望。

  5、能不能不要经常提分手,听多了我也会很难过。

  6、爱情里不会一直都是热恋期,总会走向平淡期的,所以请不要因为没有了当初的热情跟甜蜜就直接抛弃我寻找下一个。

  你要清楚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给你热烈与新鲜感,日子总会趋于平淡,请当你决定跟一个女生在一起的那一刻,你就应该想好,走到爱情不再热烈与充满新鲜感时,不能随意抛弃对方。

  《我想谈恋爱》书中十分强调:“你需要的是靠谱的恋人,而不是伟大的爱情”

  “伟大的爱情”指的是小说电视剧里无脑又离谱的情情爱爱。而现实中,这类小说与电视剧爱情根本寥寥无几。

  我会是一个靠谱的恋人,你能不能也是我的靠谱先生呢?

  不再无时不刻执着于爱情的热烈,而靠谱又有担当。

  7、我跟你说平时生活里的琐碎时,你可不可以耐心认真听我说,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只跟你分享。

  8、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说那么难听的话,听到喜欢的人对自己大发脾气,大声辱骂,会让我对你的好感度一下子变得很低很低。

  9、来大姨妈时女生真的会很痛很不舒服,心底需要你的关心跟照顾,而不是抱怨我矫情。

  10、可不可以不要总像一个小孩子。

  如果你总是耍小孩子脾气,不开心就玩游戏,不开心就堕落什么都不好好做,不开心就生闷气,我会觉得你还没有长大。

  一个成熟男人应该有责任与担当。

  11、请男朋友们认真学习拍照方法,因为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看到漂亮的自己。

  12、女生都喜欢惊喜,无一例外。

  13、女生都很容易被细节打动,做得多真的比说得多有用得多。

  14、女孩子们化妆大部分情况下不是为了取悦你,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看,更自信,更高兴。

  15、内衣裤,臭袜子都要跟其它衣服分开洗;上完厕所记得放下马桶盖;上完厕所记得洗手;……

  16、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欢被冷暴力,有什么事憋着心里不如直接吵一架比冷战更能解决问题。

  《越吵越甜蜜》恋爱秘籍书讲到,

  “通过吵架,我们可以知道对方不能说、不敢说、不愿说的想法,了解那些我们做错却被伴侣默默忍受的事情”

  “争吵就给了压抑和忍耐一个很好的出口,把积压的情绪宣泄出来,把信息传达给对方:“我需要你的关怀,我现在状态很差,你的行为伤害到了我。”

  在一起难免会有摩擦跟矛盾,比起冷战,大吵一架更能够让我们把问题解决掉。

  如果真的相爱,那就共度难关,一起走过去,好不好?

  17、男生会在自己的朋友亲戚家人面前夸自己女朋友,真的很暖心。

  18、把我的照片放出去之前,请让我先看一遍,我知道你不会给我p图和美颜,也不一定有好对眼光。

  19、心里还放不下前女友,就请走出来了再谈下一个,否则对女生真的很不公平。

  20、如果女生很生气很生气,那就带她去吃好吃的,炸鸡汉堡海底捞烧烤……

  21、请经常抱抱你的女朋友,温暖的怀抱真的能让女孩子感觉到很心安踏实。

  22、我偶尔会有自己的小脾气,这个时候能不能哄哄我,不要一直给我讲逻辑跟道理。

  23、请多夸夸你的女朋友漂亮,女孩子就能开心一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