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过主动不是征服男人的最好方法,保持“冷应对”才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过主动不是征服男人的最好方法,保持“冷应对”才是

2022-01-21 04:56:43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太过主动不是征服男人的最好方法,保持“冷应对”才是

  在一段关系,如果女人过于的主动,其实也很难得到对方的真心,反而让对方觉得得到的太容易。

  男人都是这样,当他没有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对他来说就没有太大的价值。

  即使选择了在一起,也不要过于的粘着对方,要有自己的生活和兴趣,这样一来,你的生活才会丰富起来。

  不要因为爱情就放弃的所有,你要知道人心是易变的,尤其是男人心,当没有达到爱你的程度,其实很难为你做什么。

  要想让对方持续的对你好,其实是需要技巧的,不要过于的主动,你才能勾起他的征服欲。

  01,爱情中的适当高冷,才能得到男人的珍惜。

  男人的心中,总于点“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心思,在还没有得到把你的时候,各种殷勤,但是在一段时间后,他就变了。

  女人的喜欢是慢热的,当她开始慢慢的喜欢时,有些男人已经消退了一点特别的心思。

  这时候的情况就变了,变成了女人的主动,愿意为他做许多事情,觉得自己的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值得你的付出的,有些人在看到你的付出之后,觉得你是可以轻而易举就能得到了,就觉得没有挑战力了。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费力讨好,而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相处,没有什么地位的高低。

  有时候一味的卑微是换不来你想要的对待的,要保持自己适当的高冷,做好自己后,再来经营这段感情

  感情的维护也是需要技巧的,一味的热情容易消耗自己的热情,也会让对方习以为常,适当的“冷一冷”,反而会促进两人之间的关系。

  02,保持一定的“冷”,才能让男人重视你

  轻而易举得到的东西,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如果在一段关系中,只有你一个人的付出,其实是走不长远的。

  两个人在一起,虽然不都是一些快乐幸福的时光,但也是因为相互喜欢才在一起的。

  当然也会发生一些争吵,这时候需要的是彼此冷静下来,来分析事情的对错,而不是一方的忍让。

  一时的忍让,或许会让事情更快的解决,但是长久下来,你就会成为受气的一方。

  在感情中失去了尊重,关系就已经不平等了,如果再发生点矛盾,就容易旧事重提,也会说出一些伤人的话语。

  遇到问题,不是一味的争吵,而是等待彼此都冷静下来,然后再解决问题。

  避免过激的行为和语言破坏了彼此的感情,在彼此都冷静的情况下,开始表达自己的意见,这时候对方的接受度也高一点。

  染夏说:

  在婚姻生活中,是需要两个人相互扶持和理解的,夫妻之间也需要新鲜感,在对方忙碌的时候,就保持自己的独立。

  利用自己的时间,不断的丰富自己,这样才能散发出特别的魅力,也能持续的吸引对方。

  感情中需要一定的距离,当你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他的危机感就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