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我心中的少年美好如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我心中的少年美好如初

2022-02-01 01:04:22 作者:木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我心中的少年美好如初

  亲爱的你:

  嘿!见字如见面,好久不见。我想,有好几年了吧?你最近过得还好吗?记得刚上学的场景,学校文艺汇演时你的身影,只为自己对上你眼睛的那一眼,埋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久到生根发芽,破土而出。你在台上演唱的那一首歌曲后来陪伴了我整个青春。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年少的你很美好……你毕业后我未曾再遇到过你,我的喜欢也未曾离去,这份简单而又单纯的心动在那个夏天怦怦跳动。

  我愿你的世界里天天都是好天气,即便下雨忘带雨伞,也要告诉自己:我今天偏要淋雨!原来驱赶阴霾的太阳是明天的自己。

  愿你的成熟不是被迫。学着笑而不语,学着承认不相信,学着接受不尽人意。我知道,你是个单纯的小男孩,但请慢慢来,不着急长大。

  愿你拥有好运气。对一切充满感激,喜欢美好,也喜欢自己。你笑起来很温暖,愿你这点永恒不变。

  愿你不饶点滴,不饶自己。我所知道的你啊,不怕困难,有目标,上进,总是那么积极阳光。

  愿你道路漫长,有的是时间发生故事。若是没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便希望你以梦为马,随处可栖。因为是你,到的地方一定温暖为你。

  愿你一辈子下来心上没有补丁,愿你的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这六年里,最后让我在此祝你新年快乐吧。

  祝你:长路漫漫,平安喜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