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花男友的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会花男友的钱吗

2022-02-01 18:30:5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会花男友的钱吗

  你会花男友的钱吗

  因为对更深入的亲密关系的胆怯和畏惧。

  这些女生不仅不好意思花男生的钱。她们也会不肯让男生帮忙,不愿意给男生看到自己的脆弱面,不肯麻烦对方为自己劳心费力,不会让自己陷入任何可能会对对方产生依赖的状态里。

  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不分男女。包括我自己。

  直到某个时候听一位男性朋友讲他的女友。

  他说自己的女朋友哪里都很好,就是太过独立。

  不过问他的工作,不干涉他的社交关系,他和女性好友吃饭从来不用报备。她自己的生活也不需要他的参与,请她吃饭她一定会还回去,家里需要安灯泡,电脑需要装系统,她能自己动手就自己动手,哪怕喊维修师傅也不会请他帮忙。

  他最无奈的一次是她半夜到机场,顶着瓢泼大雨也不告诉他让他来接,自己打车到小区湿漉漉地跑上楼,敲开]还冲他傻乐,没把他气得背过去。

  她是真的很懂事儿,很独立,但我也是真的看不到我在她生活里的意义。

  男生后来说,我知道她是太害怕麻烦别人,但我真的很想成为她的另一半,而不是她生活里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

  “因为我看得到我们的未来,没有牵扯没有恩怨,干干净净,说散就能散,说没就能没。

  说真的,这段儿话给了我迎头一击。

  在两性关系里男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你有没有发现,那些非常优秀的男人身边的女人,往往都长相普通。

  那么这些女人都是如何做到的呢?

  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我见过太多高段位的女人了。

  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个例子。

  我有一个朋友,她跟我说:想要一个男人永远都爱你,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在精神上离不开你。

  男人的精神上有三个需要。

  1. 价值感

  我的朋友,大四的时候,喜欢上她的大学老师,这个老师是大学里最有名的黄金王老五,不到30岁,就已经是副教授了,颜值没的说,家境也非常好,身边美女如云,我的朋友呢,她长相中上,但掉在人群里也不容易找出来。

  但不到两年,就让男神老师主动跟她求婚,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别的普通女孩看到这样的男神级的男生也就望洋兴叹了,但我的朋友却说,我看到他身边经常簇拥美女,反而放心了。

  这说明一点,任何优质男生都讨厌同质化,你就算是貌若天仙,又如何,真正吸引他的,一定是有内涵的女生。

  所以,她为了上他的课,那是下了血本,她能一天看上10本书的内容,就是为了在课上能问一次有见地的问题。

  果然没几次,男神老师看她的眼神就不对了,她甚至故意和老师当堂辩论,老师从没见过这么聪明好学的学生,下了课还和她到咖啡馆里讨论学术问题……

  女人一定要记住,真正优秀的男人,内心都是渴望有深度的女人,在精神上和他并驾齐驱,他才能真正尊重你,尊重是爱的前提,没有尊重,只有对宠物的爱,不是对人的爱。

  2. 亲密感

  当他们的接触变多以后,我的这个朋友就开始跟男神老师谈她小时候的原生家庭的苦,也勾引老师谈他的过往,说到动情之处,男神老师居然哭了。

  当一个喜欢装逼的男人在你面前哭得像个孩子,说明你已经掌握了他的心。

  此时,他已经对你产生了情感依赖了,此时,男神老师开始越发对她主动,可是你知道男人是“泄洪式动物”,一旦你给他满足太多,他的欲望得到实现以后,就会进入到“贤者模式”,对你很容易就开始习惯忽略。

  3. 挑战感

  这时候,我的朋友知道,越是到快成功的时候就越是要稳,她开始把他放在一边,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朋友圈里一派繁忙的景象,又是学习才艺,又是和朋友聚会,又是去旅游,甚至打算留学,此时男神老师慌了,连忙主动求婚。

  到现在他们已经结婚5年了,男神还是对她宠得不成样子。

  就是因为她做到了这三点,价值上的吸引,情绪上的满足,和独立性的自我。

  不是她会耍心机,而是因为她真的很有自我,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能离开?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联系我。人生总有一条夜路要走,我就是黑暗中握紧你的那双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会花男友的钱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