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弟恋可以有多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姐弟恋可以有多美好?

2022-02-02 19:47:38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姐弟恋可以有多美好?

  初次见面是在一个上午,之前网络聊得再熟络,第一次面对面,难免会有陌生感。毕竟之前只是对着屏幕,而现在对面这个活生生的大男孩站在了小玉的面前,她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是怎么相识的呢?一篇空间日志吧,这个是后来听小伟说的。也是,小玉喜欢写文章,不管写得好赖,总喜欢在空间乱七八糟的抒写心情。

  加上qq后,天南海北的聊,不知道什么时候心里发生了变化。喜欢这个对她关注的男孩,可是又不能喜欢,他明明比她小8岁啊!还是个小弟弟,对于姐弟恋这个词她还是不想触碰。现在想来那么的抵触,怎么就约见面了?小玉甩甩头,思绪拉了回来。

  看着阳光下,笑得那么干净的小伟,小玉有点发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愣了半天,直到对面那个男孩开口说话:“您好,终于见面了”。她才回过神来,连忙回应说:“您好,是的,终于见面了。那个,咱们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小玉知道自己紧张的估计要结巴了,幸亏小伟回复得快。

  小玉在想吃什么呢?小伟是外乡人,带他去吃本地特色的吧。一顿饭他们吃得紧张兮兮,要说是小玉比较紧张,第一次和网友吃饭,第一次和比自己小的男孩一起吃饭。总感觉怪怪的。

  反而,小伟比较自然。落落大方的给小玉拿水拿筷子,小玉心想:年纪不大还挺细心。

  吃罢饭,两人说就近走走吧。

  正好饭店对面有个公园,这个公园还挺大的,也算是这个城市的标志型建设。

  两个人一路走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慢慢的陌生感逐渐消失,话语越来越流畅,聊了聊彼此的性格喜好,等等,不知不觉已走了两个小时。(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