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怀念歌手陈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怀念歌手陈琳

2022-02-28 08:43:22 作者:刘金焕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怀念歌手陈琳

  “你的柔情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层层迷雾……”

  2009年11月1日,突然在网上看到了有关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我感到很震惊和惋惜,这几天心情一直格外的郁闷沉重。

  曾经唱着这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信步向我们走来她,却以如此悲壮的方式永远地离我们远去……。那个眼神中带着迷茫,柔情中带着忧伤,歌声中深藏着痛楚的美丽女歌手--陈琳,就这样永远地离去了……

  深夜里,一遍遍听着她的歌,体会着她的内心深处的伤痛和无奈!从迷雾中,永远走向了沉默,给世人留下了永久的谜。没有人能猜透她纵身一跃背后的真相?没有人清楚她毅然决然中暗藏的多大的勇气和决心?没有人能够知道她选择不归路的真正原因,更没有人能猜出在她生命最后一刻的悲壮中有没有对生的渴望、眷恋、犹豫和不舍?陈琳,就这样永远地离开了所有爱她的人和她所珍爱着的歌坛……

  明星风光的背后隐藏着多少难言的苦衷?带着永远不为人知的伤痛,带着遗憾,带着不舍,静静地化为一捧泥土,永远地离开了……。从此,她阴阳两隔,魂无所依。留给亲人朋友是不舍,是眷恋,是心疼……,就这样匆匆的走完了39岁的人生旅程,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怎样的悲切与痛心啊?!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面对面的陌生,而是生与死之间永远无法逾越的无奈和悲哀,那是回天乏力的无奈和凄冷无边的痛楚。人生,总会面临很多选择机会,面对挫败,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选择,或振作或沮丧;面对感情,每个人都会感到迷茫和痛苦,或执着或放弃;面对生死,每个人都会犹豫彷徨,或选生或选死。但是,面对死亡,那该付出多大的勇气和决心呢?!生命是脆弱的,人的心也是脆弱的,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达到极限时,毅然决然地选择不归路,并不是生活的嘲弄和抗议,更不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

  对于陈琳来说,死亡或许就是最好的解脱方法了。佛家有云,死并非是死,而是重生,是生命中的另一种状态。我也曾经历过那种生离死别,亲人的离去让我痛不欲生;小人的卑劣让我遍尝了百味人生,但我还是选择了坚强地活着。死亡,其实并不可怕,可怕是我们丧失了生活的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