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牢回来,小孩不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坐牢回来,小孩不见了

2022-03-11 09:55:33 作者:手机用户408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牢回来,小孩不见了

  我后悔,后悔在该结婚的年龄没有好好找个人嫁了,就言听计从的嫁给了根本没有感情基础的他,结果不到半年就离婚了,可恨的是不到七天,我所谓的前夫就结婚了。我后悔,后悔在该生孩子的年龄时没有好好停下脚步,生一个宝宝做一个女人最幸福的角色,母亲。也许这句话是对的,不是每个会生小孩的母亲都是个称职的好母亲,我在孩子10个月还不到的时候,因为开公司精装修烂尾,而被推上了法庭的被告席,不管怎么挣扎都要被判刑的事实让我痛苦流涕,我跟我的男朋友说,您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等我回来。结果我进去不到一个月,男朋友就联合我的父母逼我签收养协议,他把我的最爱,还在嗷嗷待哺的才十个月的婴儿送人了。对方是一对不会生养的四川籍夫妇,比我大5岁,承诺在我坐牢的时间里会好好照顾我的女儿周梦缘,说长大后还可以一起抚养,两边走动。我怎么也想不通,在我人生最落魄的时候,我最亲的父母会把我的孩子同意送人,我最爱的人不听我的苦苦哀求,没有尽一天的父亲责任,亲手把孩子送给了陌生人,我终日以泪洗面,夜不能寐。失去自由的日子是痛苦的,但比起失去自己孩子的痛这一点算不了什么了,可怕的是还在后头,我因为身体不适被查出来患乳腺癌晚期,保外就医了,在生命的尽头我唯一想见的就是我的孩子梦缘,她在别人家里已经三年多了,不知道过的怎么样,我出来唯一想见的就是我的孩子梦缘,可能她早就不认识我了,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她,我好想见她最后一面,她的养父母的手机号码不接,我的男朋友对我避而不见,我的父母不支持我把孩子要回来,因为我现在重病在身怎么照顾宝宝,可我的心每天都在点血啊,我的人生到这样的地步,我是有错,我后悔在该赚钱好好规划理财的时候没有好好存钱,扩大规模,最终投资失败还吃了官司,孩子被我连累至今下落不明,别人劝我报警,可是我爸妈签了字的怎么办呢?真的是一失足千古恨,人的一生真的不能犯错,我的宝宝你在哪里,妈妈回来了你却不见了,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