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看了315晚会, 最大感受就是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看了315晚会, 最大感受就是恶心!

2022-03-16 20:31:1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昨天看了315晚会, 最大感受就是恶心!

  看了昨晚的3.15晚会,让我想起了马云和汪涵。马云曾建议处罚造假者,要像对待醉驾一样严厉,这样的话造假的人会越来越少。

  从小到大吃了老坛酸菜方便面不说有1000盒,100盒肯定是有了,我是否可以向汪涵索要身体和精神损失费呢?

  这些只为了天价代言费的明星,和像马云一样爱国的商人,真是天壤之别。

  不说了,这些内容是我在厕所里刚写下的,因为昨晚刚吃了一盒统一老坛酸菜方便面。

  [央视315】 昨天看了315晚会, 最大感受就是恶心!真TMD恶心!

  真的是毫无底线, 毫无良知, 为了敛财, 无下线!

  真佩服它们的“聪明才智”!

  美帝公司们都在搞外太空,这些被揭露的公司除了疯狂敛财, 毫无底线! 草!

  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述这些现象。 问题是, 这些事情长期存在, 央视都拍出来了, 可监管部门去哪里了?

  想想中概股被打压, 想想A股的脊梁, 想想A股的3000点指数, 都是有原因的! 你懂了吧, 这就是原因!315是一个缩影, 那些付了广告费没有被揭露的有多少? 昨天双汇发展盘中跌停, 这么知名的企业都敢这么干; 国内公司对国内消费者干出来什么事情都不要惊讶了!

  还有亚马逊“打压”中国网店的事情, 你还在声讨美帝吗? 哎。 说多了, 又该被敬告了!

  已经看到不止一个在问:“为什么非得等315晚会才公布?早一天公布,不就能少一些人把东西送进嘴吗?”

  我说这你就不懂大发了!315晚会虽然是基于事实真相来公布的,但其核心并不是事实真相,而是【媒体独家报道】这件事情。

  你知不知道真相,真相都在那里。但只要媒体不报道,你就不配知道真相!

  这才是无冕之王们“第四权”的仪式感和具现化!这也才是【媒体独家报道】的真正意义所在!

  媒体从来就不是为了让你及时知道全部的真相和真相的全部而存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