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小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小妙招

2022-03-18 15:25:37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恋爱小妙招

  恋爱是美好的¦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这种感觉不香吗?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手拉手一起去看油菜花不浪漫吗?

  恋爱小妙招¦没有目标怎么开始?有了目标怎么开始?

  春天来了,猫猫狗狗都开始成群结对地在一起寻找配偶了,作为单身狗的你还不开始谈恋爱吗?如果你还是单身狗,那就行动起来吧,非常简单而美好的一件事情。

  1、找到目标

  当你是个小学生的时候,你周边都是小学生,当你是本科生的时候,周边都是本科生,当你是老板时候,周边都是老板。可以说,你的身份决定了你的人脉圈,如果您想找到是适合你的她,一定要有适合的圈子,你需要的哪个圈子里的她,然后你就可以通过熟人介绍进入那个圈子。例如,你是搞机械的,身边没有女孩子,但是你们隔壁管档案的很多女孩子,你可以通过找档案或者是熟人介绍人事档案管的所有女孩子。如果没有喜欢的你可以去教培中心,那里有很多女孩子。事情就这么简单,先找到目标。

  找目标过程中的切忌:这山望着那山高,目标不唯一。一方面,目标多了会分散你的精力,原本可以爬上去的一座山因为分散了精力你就爬不上去了。另一方面,目标不唯一会减低你的人品值,从而得不到菇凉们的青睐,人总是要懂得趋利避害的嘛。

  2、怎么开始

  首先要做的就是拓展自己的人脉,通过她身边的人熟悉她,这样才不会吓跑她。其次,弄清楚她需要什么,她喜欢看书你就带她去图书馆,喜欢吃给她做美食。就这么简单,你们就可以开始约会了。

  开始过程中的切忌:急功近利,刚认识就问女孩子:“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你所得到的一般会是:“凭啥做你女朋友?”

  你需要做的就是对她好,让她感觉到你的追求。就这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小妙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