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睿智之语,启智明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睿智之语,启智明性

2022-03-23 08:20:41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睿智之语,启智明性

  贤士睿语,经验沉淀,解读人生,思考生活,凝心内镜,栖虑明性。日久思行,必有大成。

  荣翠君云:“人生无非三件事:老天的事、他人的事和自己的事。前两件事不能左右,只有把自己的事做好了,一切自有上天安排。蝉鸣一夏,却在土中蛰伏了数年。安静,让人获得内在强大的力量。凡事向内探求,沉淀自己,你想要的自然会慢慢向你靠拢。”

  燕军君言:“好言好语,是一个家庭最大的暖流。 我们总会犯一个致命的错误,就是把最好的状态都留给了陌生人,把最坏的状态留给了亲近的人。最亲近的人,何必要用犀利的言语刺伤对方的心呢?和家人好好说话,不要遇到问题就互相埋怨和指责,每个人一生中相遇的人很多,但能一辈子在一起的只有家人。家是一个人生命的起点,是漂泊归来的方向,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家人是世上最爱我们的人,既然深爱,请好好表达爱。”

  曹岩君言:“欣赏你的人,都懂得你的骄傲。如果你已经错过曾经的美丽,那么,现在就要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在艰苦的岁月中,懂得努力与坚持,才能获得经久不衰的成功。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让,是品,也是德;忍,是容,也是度;善,是根,也是本。高明的人,能忍能让,敢于以屈求伸,洞察明朗,审时度势,运筹帷幄;可贵的人,忠实可靠,能够顾全大局,坚持不懈,攻艰畏难,从不退缩;心善的人,为人简单,做事认真,不偷奸耍滑,不坑蒙拐骗,良心放在第一位,善心对待身边人。”

  劲涛兄言:“每一个时代都有坚守自我、独立思考的人,他们不为名利所诱惑,不为权势所屈服,亦不为潮流所裹挟。他们的故事,或许会提醒我们放慢脚步,思考过去、现在和未来。”

  秀龙兄言:“在生活的舞台,我们要翩翩起舞,不辜负春色,不辜负华年,跳出一曲春天的芭蕾。鸟语花香的季节,整理好心情,向着美好出发吧!”,

  清风流云,杨柳春韵,睿智之语,启智明性。见贤思齐,大道直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