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改变自己,莫过于读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要改变自己,莫过于读书

2022-03-30 10:50:23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想要改变自己,莫过于读书

  想要改变自己,莫过于读书。交流增识,读书致远,行走在拾贝的路上,终有大得。

  残阳君云:“生活总是会有逆境,日子越过越薄,再多的执念,都会被时光的河流打磨圆润。拨开生活的迷雾,让时光明媚,望窗外风景,看岁月又是满眼繁华。走着走着,花就开了,相信随着时间流逝,无论怎样的寒凉,都会在春天到来时终结。只要心存美好,时光便可不老,心若释然,人间安好,待到峰回路转处,便是岁月花开时。愿你无惧时光流逝,无惧风雨阴霾,永远微笑释怀生活磨难。”

  秦莉君言:“人在自省中会比过去更好,每个人都得安放好过去的自己,关照好现在的自己,还有多少时光能情有独钟,对逐渐回归至简的自己情有独钟,而将来便是不拒绝自己。”

  张千兄言:“一个人只要经历过非常困难的工作,以前令人头疼的工作立刻就会变得轻松;只要接触过大人物,之后即便遇到过去看来派头十足的人也能应对自如。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应当向高处挑战,挑战比自己的水平高出一两个级别的目标,突破自身上限。如此一来,过去的难题突然迎刃而解,人也变得轻松起来。”

  明和君言:“凡事能看开,不计较、不节外生枝,就不会自寻烦恼。无论自己有何忧愁,或者与他人有什么纠葛,只要冷静下来认真思考一番,都能找到适当的办法解决。这样一来,那些大大小小的负面情绪,就不会在你的脑海中有生存之地了。”

  “在生活中,有些人常常沉不住气,容易带着情绪处理事情,到了最后,事情反而越做越糟糕。沉得住气,不慌不忙,才能修炼好自己的心境,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把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

  王冬良君言:“与人为善,与物为春。彼此遇见,相识、相知、相互帮助,是莫大的缘份。你我不经意间播下了善的种子,就会在他日收获一份美好与快乐。给予者、接受者都是快乐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刘萍君言:“和正面磁场的人相处,即便遇到不如意的事,他们也会积极乐观,相处时间长了,我们整个人也会变得自信阳光。和不同的人相处,会影响我们磁场能量的强度,长期和负能量的人交往,磁场能量会衰弱;和正能量的人相处,磁场能量便会增强。”

  草长莺飞、柳绿花红的春天正适宜读书,读书会使人像春天的禾苗一样,需要心灵的清泉濯洗、灌溉,才能不断汲取养分,茁壮成长。只有日日读、月月读,才能耳清目明,心智聪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