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文病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文病库

2022-04-01 21:47:32 作者:至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文病库

  人生悲剧,是热闹的人懒得多理,孤独的人却总想多说,浸在里面也只是愚昧,活着的人都是故事。

  没有风雨了,花上堆着许多败叶,再没有晚霞,没有朦胧月色,没有失去自信和信仰的人怎么会明白。

  会记得我吗,睡不着的时候她会想我吗,你会一直等我吗,学会放下就好了吗,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和别人幸福一生,这是夜晚睡不着最喜欢对自己说的。怎么奔跑也穿不过光阴,人们都在等待同一个结果。

  只是不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如果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天都会像电影,每天都像美梦。

  离开是你的选择,剩下荒凉也无妨,缤纷风雅都无关。

  看多了海大概变得像海一样了,你成为像海一样的人,明白有风浪或平息都是有时,所有的浩瀚也都看淡,而我还只是个未曾见过海的人。

  喜欢在每个角落里翻找别人的秘密,想知道别人的孤独是什么样子,想知道别人走过什么样的路,这可是不该。

  只能在一个一个悲寂的夜里,让溢出的爱泛滥成灾,滋润双眼。

  明明就有很多生活更糟的人,他们却总是可以看到希望,看到意义,易被误解的话,常被嘲笑的人,有很多树的花和叶从来不能相见,已经很努力了,你只能怪它,又什么都不能怪它,戴上面具就可以成为影子,真的成为假的,假的变成真的。

  字写的丑,声音难听,键盘都可以解决,只和生人一起穿过一面一面,不同的人,相通的悲。

  要很从容,不在的人就不用担心会走,到三十岁应该会把年少的心事全都忘记。

  可提起就能流泪的事,保质期也就几年,后来的眷恋,是不舍还是不甘自己也不知道。

  当听到有人总说生活没有意义的时候,那为什么还活得好好的。当听到乞求她人别走的时候,想到的是自私。听到杀抢劫掠时,想到的是那句,“我讨厌的不是女人,我讨厌的是人。”

  曾经常常幻想总有一个人站在漆黑里,总害怕漆黑里的他突然出现,这是对自己最大的恐吓。

  时代的遗产,世界的弃物,他人的饭后笑谈,将你的思绪称之为病。

  开心了就想想刻骨铭心的痛,不过都是自己喜欢的罢了,明白了得不到的都是最美的,就一直沉浸在凄美的故事里,把所有爱的人都爱成悲剧,然后常来感动自己,以此来获得喜欢的心酸的感觉,这才是活着的感觉。

  笑着听你解释,对视,思念的人,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牵手散步吹晚风,看花看海看繁星看日出日落,十指相扣的拥抱,耳边的情话,瞎了,或聋哑了,该怎么办。

  雨中的伞落在地上,雪漫过脚踝,两个人,三个人,不满的,遗憾了,枯萎了,腐烂,摧毁。

  “那是因为我还没有遇见他”。

  “你是缺爱吗?”

  深刻的恐惧和孤独,刻意隐藏的,悔恨纠缠的,不属于你的。

  丑恶的我,可否如你所愿

  ——赖同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文病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