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是放着好日子不想过,咱俩就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要是放着好日子不想过,咱俩就离婚!

2022-04-04 11:43:5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要是放着好日子不想过,咱俩就离婚!

  情人节那晚,正和老公恩爱缠绵到兴起,我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娇声地呢喃道:“我们要个宝宝吧!”结果刚刚还一个劲说爱我的老公,突然把我推开,冷冷地对我说:“你要是放着好日子不想过,咱俩就离婚!”然后穿上睡衣抱着枕头去了书房,无数的委屈瞬间涌上心头,泪如雨下。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他一直对我很好,自从嫁给他,我就没有再上班,家里顾着保姆,我每天就是打扮得美美的,和闺蜜们逛街购物聚会健身,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的任何要求,老公都会尽量满足我,但唯独要孩子这件事,他在婚前就明确告诉我,他不会再要孩子,我那时并没有太放在心上,觉得结婚以后,他或许就会动摇了,可结果并非我想的那么简单。

  老公不是丁克,他是二婚,和前妻有个儿子,孩子跟着前妻生活,说到当初他离婚的原因,听他说是因为婆媳关系因为在养育孩子上产生了很大的分歧,闹得不可开交,最后导致夫妻关系破裂,而在没有孩子之前,他前妻和他妈妈的关系是很友好和谐的,所以他把问题归结到了生孩子上面。

  起初我也并没有想着非要孩子不可,可是看到每个周末,老公去看完儿子回来高兴的样子,还和我分享和孩子在一起时的趣事,我的心里就五味杂陈,虽然我知道,他和前妻没有复合的可能,但是没有我们共同的孩子,我始终感觉自己名不正言不顺,甚至开始觉得自己就像是他圈养的一个宠物,慢慢地也开始变得疑神疑鬼,生怕他哪天会背叛我离开我。

  所以我开始试探着和他沟通要宝宝的事情,可是他每次都不给你交流的机会,只要一涉及到这个话题,他就会情绪大变,严词拒绝,然后陷入冷战,直到我主动服软,找其他的话题或者借口破冰,他才会和我和好,不过他倒是不记仇,每次和好之后,依旧对我照常如旧。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他这次竟然提出了离婚,难道我想要个孩子有错吗?想要孩子就是放着好日子不过?明明是他和前妻之间的问题,为什么要剥夺我做母亲的权利,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我不想离婚,我离不开他,能帮帮我吗?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愿意和我要个宝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