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十年之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十年之约

2022-04-05 20:26:49 作者:西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十年之约

  世上所以的成品它都有着保质期,当然感情也不例外,感情它可分为友情和爱情。

  每当遇到离别的场景时,自己都无法忍受,一边要笑着挥手说分手,另一边却要强忍着泪水,即使眼角泛着泪花也要笑着面对,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离别场景,都说每一次的离开都说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可下一次又是哪一天呢?是否真的会有再次相遇吗?有些人一旦分开,也许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时光”这一次它总喜欢捉弄人,有时候会变得物是人非,甚至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是陌生,害怕自己变得不再原来的自己。之所以取“十年之约”这名,是因为觉得它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些期盼感,虽说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很长,但它也是一种承诺,是对这十年来的承诺。

  在这十年时间里,它存在着很多的变迁,有的人因此为这十年而守着最开始的承诺,而有的人却转身不再为这不确定的承诺而离开。当初所立下的十年之约已过半,大家对彼此所立下的的承诺你们还记得吗?

  现在回想起当初我与她们立下的誓言,说以后我们疏远成什么模样,即便在忙也不要背弃我们之间的承诺。我当时说给自己十年的时间来改变自己,即便我的梦想不现实或者是说不被人支持,但我依然还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去尝试一番怎会知道这个不行呢,人生本来就是来挑战自我的,根本无须在意别人的眼光。希望十年后我们再重新相聚时,我们相聚时依然还是那个为梦想日夜奋斗的我们,讲诉自己十年来所经历的一切。其实在这些年里,我们都一直记得当初所立下的承诺,也在各自的领域中熠熠生辉。

  十年之约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它可以见证我们在这十年的时光里所有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我们总是把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可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又有多少人能体会到呢。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在困难中不断地站起来,即使身体达到了极限,但仍还是为之不断地努力这。

  十年前所立下的承诺,十年后的你们准备好了吗?是否都已成为了当初最想成为的模样,是否有了很大的成就,十年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十年之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