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议老百姓知晓的9个中成药,好用不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建议老百姓知晓的9个中成药,好用不贵!

2022-04-03 21:06:5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建议老百姓知晓的9个中成药,好用不贵!

  建议老百姓知晓的9个中成药,好用不贵!

  1、肌肤下有硬疙瘩,摸着还会一动一动的——保存——夏枯草颗粒(清火,明目,散结,消肿。用于头痛眩晕,瘰疬,瘿瘤,乳痈肿痛,甲状腺肿大,淋巴结结核,乳腺增生症,高血压症。)

  2、晚上频繁起夜小便频频尿不尽——保存——桂茸固本丸(温补脾肾,益气固本。用于脾肾阳虚所致的形寒肢冷、腰膝酸软、气短喘促、夜尿频多、便溏、腰痛等。)

  3、头顶后脑勺白发比较多,还不断脱发——保存——精乌胶囊(补肝肾,益精血,壮筋骨。用于失眠多梦,耳鸣健忘,头发脱落及须发早白)

  4、大便不通,好几天都有便意但总排不出——保存——通便灵胶囊(泻热导滞、润肠通便。用于热结便秘,长期卧床便秘,一时性腹胀便秘,老年习惯性便秘)

  5、风寒感冒,发热咳嗽,肢体酸疼——保存——通宣理肺片(解表散寒,宣肺止嗽。用于风寒感冒所致的咳嗽,发热恶寒,鼻塞流涕,头痛无汗,肢体酸痛)

  6、体型偏瘦,脸上没气血,吃一点东西就拉肚子——保存——人参养荣丸(具有温补气血功效。用于心脾不足,气血两亏,形瘦神疲,食少便溏,病后虚弱。)

  7、一天不洗头头就痒痒出油的厉害,还掉头皮屑——保存——除脂生发片(滋阴,养血,祛风,活络,止痒,除油脂。用于脂溢性脱发,头皮瘙痒,落屑,油脂分泌过多症。)

  8、嘴角经常烂的疼,口腔内壁经常长溃疡——保存——梅花点舌丸(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用于疔疮痈肿初起,咽喉、牙龈肿痛,口舌生疮)

  9、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经常失眠心里事多——保存——枣仁安神胶囊(养血安神。用于心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健忘、心烦、头晕;神经衰弱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