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让你不舒服的人共事,那就是一种折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让你不舒服的人共事,那就是一种折磨

2022-04-14 22:43:4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曾经听过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似乎是一句搞笑的话语,其实,仔细地将其在生活和工作中对号入座的话,你会发现真的很有道理。

  为什么会说有道理呢?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团队、一个公司或者一个企业里面,总有那么几个人是自以为是的。

和让你不舒服的人共事,那就是一种折磨

  以自我为中心,总认为自己就是有多么的牛逼,其实在别人看来真的什么也不是,干的很多事情别人真的看不上。

  然而,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才使得很多时候一个团队变得内耗攀升的缘故,这不是无中生有。

  今天,我算是真正的体会到了一次。那就咱们公司的仓储部,一个来了小半年的女同胞,自己总以为自己有多么的牛逼,其实她干什么都很不让人看好。

  不过,他却是引以为傲,自我感觉良好,总把自己在别人心中的样子想象的很完美,这就是她的那点小心思。

  虽然我很知道她的这种情况,但是我却没有点破,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一方面这是自己的修养告诉自己的不应该和这种小人较劲,另一方面也为了大环境下日后大家好相处。

  她给我的厌恶感不是今天才有的,而是在很久以前就浮现出来了,因为她总是在别人的面前炫耀自己多牛逼,其实,我早就看穿了她的自我吹捧和虚荣心理。

  面对这样的同事,我虽然内心是很不舒服的,但是我还是选择了隐忍,毕竟大家都是打工的,没有必要去计较。

  计较只会彰显自己格局太小,心胸太过于狭窄,的确,我也不想自己被戴上这样的标签,即使她给我总是这样那样的言语或者人身攻击,但是我并没有还击过,不是我好欺负,只是我不愿意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过招。

  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度量,对于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能够忍过就让它忍过,尤其是在跟女人较量的时候。

  纵使她有多么的令你不舒服,也别轻易暴露自己的不爽,这种隐形的折磨虽然很伤人,但是女人终究伤害不了一个男人的刚强之躯。

  和让你不舒服的人共事,是一种伤害,是一种折磨,是一种自虐,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大度一点、豁达一点、坦荡一点、通透一点,那样,那折磨对你将毫发无伤。

  你觉得是怎样的呢?欢迎留言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