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得没事干,才会瞎扯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闲得没事干,才会瞎扯蛋

2022-04-15 23:40:19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突然总结出了一句话,我自己都觉得很经典,那就是“闲得没事干,才会瞎扯蛋”。

  这句话或许有的人会觉得没什么意义,甚至会持有反对意见,不过我还是挺赞同这句话的。

闲得没事干,才会瞎扯蛋

  至少可以说我已经把这句话应证在了身边好几个人身上了,不是一个两个的,而是好几个。

  我相信这是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了而不是个例,那么,自然就有一定的推广实用性了。

  既然它具有这样大的魔力,那么是不是我们就可以对它进行剖析一下呢?是很有必要的

  今天下午,在我比较忙碌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电话,那就是对我比较有折磨性电话。

  这个电话是一位所谓的店长打来的,在接到她的电话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破口大骂,面对如此的光景,我选择了默不作声。

  听了一分多钟我挂断了电话,继续忙碌自己手上的东西,随后电话又想起来了,这一次接电话的是新来的同事。

  但是,很凑巧的是她也撞上了我挨过的枪口,她接完电话以后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积分的欲哭无泪。

  的确,换做是任何人都会有些不舒服的,为什么呢?因为毕竟那就不是自己的事情,还连带自己受伤害或者背锅。

  经历了这一件事情以后我痛定思痛,而且还为此思考了一番,纵然自己真有不对,但那也不至于让自己挨骂呀,大家都是在一个公司里面打工,大家都是一样的身份,并没有任何的高低贵贱之分。

  同时,再加上我对整个公司的情况了解,那个门店的销售业绩一直都是很惨淡的,每天可以说是很闲的,甚至可以用一句很流行的网络话语“闲得蛋疼”来形容。

  正是因为她们每天没什么业绩,所以才选择了把精力用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今天的这件事情我就觉得就是在浪费时间,是她们显得没事干了,才故意来找茬的,才来瞎扯蛋的。

  这可以说是我对她们行为的一种愤慨,她们的这一行为毫无价值,她们的这些举动就是在制造内耗,就是在损坏公司的资源,在浪费和拉高公司的成本。

  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放在工作上来讲,那就是要把时间用在创造效益、提升效率上,而不是把时间耗在一些无谓的琐事上。

  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不要自以为是,那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公司和老板负责。

  你觉得是怎样的呢?欢迎分享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