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简单的随笔,你铭心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简单的随笔,你铭心的记忆

2022-04-20 12:33:51 作者:樱花雨霏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简单的随笔,你铭心的记忆

  窗外的雨依旧漫不经心的洒落着,被敲打出声音的不止是玻璃窗,还有我尘封已久不敢去触碰的心弦!

  轻轻的点上一支烟,在吞云吐雾中静静的审视自己!原来,在心中暗藏着的过往都像惊鸿一瞥般无所遁形,却仍然像命悬一线紧握稻草般义无反顾!

  斟满红酒的那一刻,突然感受到失去酒红色的人生是那样淡泊无味。

  第一次这样仔细的观察手中的高脚杯,它折射出的高贵气质的确无法比拟。爱上喝红酒的女人除了倾心的相约,那便是爱上并享受孤独的女人,她们内心拥有强烈的高傲,却在不经意间黯然神伤!

  近一年来,首次感受到内心的极度彷徨,这种感觉又将我带回一年前的无助中!我们,也许真的不需要再相互依赖了吧?彼此应该已经习惯了淡漠!因为,我已经明显感受不到昔日的眷恋!造物弄人的真实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朝着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前行,而路上的诸多荆棘与偶然会让我们在突如其来中收获着别样的精彩!也许是精彩也许是惊险,无从知晓,只了解到因祸得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人生很美妙,为爱更奇妙!明知道爱情是有保质期的,却非要为保存期限做努力,无知的奢望着轰轰烈烈的长情,孰不知,任何事物一旦过了保存期限都是会变质的,尤其是感情,即便你不相信,不接受,依然无法避免与脱离轨迹的强势,给予过季感情以过度的关注,伤到的不仅仅是心!我如此,你亦如此!

  到底我心中曾经的你会伴我走多远?而伴我走向远方的你心中会不会也存在遐想无限?此刻冷漠无度的我却无法救药的爱上月亮,它的光晕不强烈、不刺眼,却始终保持固有的皎洁与明亮。它不会让我感觉透不过气!也许正是这样,才更能指引出生命的微弱与强大!

  我默然的看着我们共同经历的所有悲喜,为什么没将口中的永远加上期限?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也是极为荒唐的信赖。

  烟尽杯空的遗憾也许正如我们,没有规定的开始也没有明确的结束!

  杯中的酒一定要加冰吗?如果要加一种物质,那一定是冰吗?世上没有绝对的事物,我深信不疑!而冰如你,你亦如冰,加入你为了增添情趣,不加你无可厚非!原来,我炫烂的生活中不一定需要你,因为被融化了的,从此不再被称为冰!

  雷电交加过后,窗外呈现出一片宁静的夜!心绪中的嘈杂与不安戛然而止。星星,这群闪亮小使者不约而同的挣开乌云的怀抱,偷偷的溜出来,站在其显耀的位置上释放着固有的能量。有情人大多都会像月亮诉说心愿,那么我只要肯求星星就好!

  星光灿烂的夜,请为我驻足,一夜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