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嫁错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嫁错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2022-04-21 01:21:2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嫁错人的五大征兆,非常准

  结婚后的你,过得还好吗?

  如果你对自己的婚姻虽偶有怨言,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挺满意的,那么你并没有嫁错人,如果这段婚姻带给你的只有痛苦,没有幸福,你整天都心如死灰,那么你真的就是嫁错了人。

  女人嫁错了人,在生活中,会呈现出五大非常明显的征兆

  经常以泪洗面,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幸福。

  的确,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百分百的婚姻,但是如果一段婚姻带给女人的,只有不幸,只有痛苦,只有泪水,女人从来也不曾感受到过半点关爱,半点疼惜,半点幸福,那么这段婚姻无疑是失败的,这个女人,并没有嫁对人。

  越来越沉默,整天活得郁郁寡欢。

  女人天生爱唠叨,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在婚姻中,连叨叨都戒掉了,在男人面前只剩下沉默,甚至都不愿意看见男人,每天也都活得很不开心,脸上看不到半点笑容,那么你不必问,对这段婚姻,这个女人,脸上早已写满了后悔。

  心力交瘁,觉得日子完全没有盼头。

  嫁对了人的女人,面对生活,她总是生气勃勃,一点都不害怕未来,甚至十分盼望未来,因为她相信身边的男人。而嫁错了人的女人,她早已被男人和生活折磨地体无完肤,心灰意冷,她一点都不敢指望男人,也完全看不见未来。

  觉得自己就是个外人,男人根本就没有把自己当回事。

  倘若一个女人,在和男人结婚之后,男人和自己完全融为一体,一起为了这个小家庭奋斗,那么这段婚姻是正常的。可是如果男人根本就不尊重女人,没有把女人当成这个家的一份子,待女人像个外人,那么女人真的就嫁错了人。

  如果可以重来,情愿不结婚也不要嫁给这个男人。

  当女人跟身边的人提起自己的婚姻时,她若是很少诋毁的男人,基本上对自己的婚姻表示满意,那么她并没有嫁错人。但如果她咬牙彻齿,非常认真地说,如果可以重来,绝对不要嫁给这个男人,那么她真的很不满意这段婚姻。

  女人嫁错人的五大征兆,经常以泪洗面,活得一点都不开心,觉得日子没有盼头,在男人跟前自己就像个外人,心里面十分后悔嫁给男人。

  嫁错人的女人,她结婚本来是想有个人,和自己一起面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结果才发现,她生活中的惊涛骇浪,竟然全都是这个男人给的。

  在她的婚姻中,不幸多过幸,甚至只有不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