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密室逃生2》—不是结束,是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密室逃生2》—不是结束,是开始

2022-04-24 23:29:5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密室逃生2》—不是结束,是开始

  感觉这部电影,跟《死神来了》有一拼,它是一场由六个人参加的游戏,游戏非常残暴,每一关都会有人搭上小命。

  什么时候人快死光,只剩下最后一个时,游戏才会结束。

  那么线索就是他们的死亡顺序。

  1.和尚死于电击

  六个人共同乘坐同一班地铁的,同一节车厢。然后车厢突然脱钩,他们陷入孤立无援之境,地铁被通上了高压电流,只有尽快找出9枚硬币,六人方能脱险。

  根据地铁上各段文字的残缺,他们陆续找到硬币,但不幸的是,一次错误,让和尚被电流击中,当场暴毙。

  2.内特和本陷入狂沙

  他们来到一个沙滩,碧海蓝天,微风习习,

  乍一看好像一个旅行团来度假。谁知道这里的沙滩“有鬼”。它就像沼泽,落在上面的东西,会被它慢慢吞噬,最后连骨头都不剩。

  本来陷进去的是瑞秋,但内特为了把她拽上来,自己却牺牲了。

  海滩上有一间小屋,他们以为能躲避危险,谁知小屋也在下陷。最后佐伊在灯塔上找到出路,可是就在本借着梯子往上爬时,扶手断掉,他也被沙子吞噬。

  3.布里安娜和瑞秋被酸雨侵蚀

  逃出沙海,她们来到市区,误以为已经逃出游戏,谁知天上定时下起了酸雨。

  米思诺绝对是一个惨无人性的组织。连钢铁遇到酸雨都会瞬间被腐蚀融化,更何况是人了。

  佐伊虽然躲进车中,但是车门自动关闭,布里安娜和瑞秋被留在车外,她们就像蒸汽一样消失在人间。

  4.佐伊

  最后一关,佐伊来到索菲亚的书房,惊讶地发现阿曼达没死,而且这些密室都是她设计的。因为女儿被米思诺绑架,阿曼达不得不这样做。

  另外,本也没死,米思诺也要求佐伊为他们设计密室,否则就用水淹死本。佐伊明白,一切都是圈套,所以她拒不服从,紧急关头还利用金属受热延伸的特性,救了本。

  就当佐伊和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共同搭乘飞机回国时,飞机的广播响了。

  “佐伊,你以为这么容易就能逃出密室?好戏才刚刚开始,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