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

2022-04-29 04:13:5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

  如果你给一个人打电话,打一个,他没接,你就别再打了,心里有你的人,会第一时间给你打过来,如果你给一个人发微信,他没回,你就别再发了,在乎你的人,在看见你的消息后,会赶紧给你回信息。

  那个你左等右等,也不回你电话,不回你微信的人,他不是没看见,异常忙,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压根就不想搭理你。

  喜欢你的人,深怕错过你的每一次来电,深怕遗漏你的每一条信息,而不愿意搭理你的人,却总是会故意屏蔽你,不管你打再多次电话,发再多次微信,也只当是没看见。

  那个不愿意理你的人,你不必去问他为什么,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不是你不好,只是他不喜欢罢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哪怕你再好,也依旧有人并不喜欢你,不想搭理你,哪怕你再不好,也依旧有人想要巴着你,将你视若珍宝。

  不喜欢你的人,你就别去强求他的喜欢了,不愿意理你的人,你就别再去打扰他了。

  当你一次次去找他,一次次被冷落,一次次心拔凉拔凉的时候,你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犯贱,心里也很难受吧,其实你何必这般,自讨苦吃呢。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假装睡着的人,也永远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与其卑微地乞求,让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倒不如骄傲地转身离去,还自己一个身心自由。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不在乎你的人,不值得你付出太多时间,不值得你花费太多心思,不值得你伤心,不值得你念念不忘。

  人与人之间,该是真心换真心,那些换不来的真心,不要也罢,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一段好的感情,该是两个人你来我往,共同维系,而不是他总是高高在上,你却总在各种卑微讨好。

  让你觉得太累的关系,从来都是不正常的,让你感受到无望的感情,你真的该趁早放弃。

  别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别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不爱你的人,就放他走,不愿意理你的人,你也就别再理他了。

  你不必把他想的太重要,你捧着他时,他是杯子,你放手,他不过就是玻璃渣子。

  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都可以一样地活。你的世界,真的不该给一个,完全不把你当回事的人。

  那个不愿意理你的人,你就别再打扰他了,今天他对你爱答不理,明天你尽管让他高攀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