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应该出去笑!去跑!去拥抱这个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应该出去笑!去跑!去拥抱这个春天!

2022-04-30 09:47:17 作者:九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应该出去笑!去跑!去拥抱这个春天!

  今天时隔十九天吧,终于出去了宿舍大门,去食堂取饭,六点四十五起来学校的杜鹃花都开了,特别的好看,一大片都是,美不胜收,可惜了,关在宿舍里面,全然不知外面的光景,春色满园关不住,关住的只是我们这些人类罢了。

  时不我待,人生能有几年好时光,大学才四年,疫情占了我两年半,大一的时候才十七岁,心智不成熟,大二了慢慢的懂的一些事情,打算大干一场的时候,却被疫情打断了所有的想法,我想去旅游,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挣钱,给自己攒下一笔积蓄等等,什么都没有了,我的大好的少年时光呀,十九、二十、二十一光听起来都很美好,可是,美好的年纪是不应该被关在宿舍的,美好的少年时光也不应该是被关在宿舍的,我应该去奔跑、应该去大笑、应该去肆无忌惮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疫情改变了以往的一切,一切都成为了非必要,那什么是必要呢?有些人连亲人离世都不能回家参加葬礼……太多太多了,如果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的话,我们应该做到乐观、习惯、接受它,并且好好的生活下去在现有的条件之下,这似乎是人们最常用来安慰自己的话语,我讨厌这些励志的话!很讨厌!我喜欢那句话,要么爱!要么死!

  不过我知道,生活不是非黑即白,人更不是非死即活,重要的不是疫情,而是疫情之下你的心态,不要把一切不好的事情都归之于疫情,就像在你以往的生命中种种错误来临之时,你都归之于一个借口,疫情不是你的挡箭牌。

  但是,如果我没有见过太阳,那我可能会在黑暗中永远生活下去,由奢入俭并不简单,曾经的生活是真实存在的,只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时不时的回归较为正常的状态之后,又被疫情给无情的打断,好有意思,好不热闹,似乎疫情才是世界的统治者,人类是多么渺小呀,在曾经,在这个宇宙出现,人类出现的这漫长过程中,人类是不是一直在经历着这些,最终又是如何变好的呢?我无从得知。

  我看到一些行为艺术家,其中有一位将自己关在类似监狱的一个房子里面,在没有书、没有电子设备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生活了一年,我….确实,在大多数时候,大部分艺术家都疯狂的,人们难以理解的,这也就是为什他们是艺术家的原因,不只是行为上的区别,更是精神与思想上的区别。我只能说,可叹可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