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需要适当的放空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需要适当的放空自己

2017-08-05 09:43:00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我们失去了很多,每天总是赶公交、地铁去上班。朝九晚六,固定的时间点,有时候还有不定的加班,一直到深夜。

  周一到周五如此忙碌,一到周六周日就各自补觉,睡到自然醒还不够,一睡到中午,甚至还有睡到下午的。如此一来少有闲余时间。其实我们不应该这么忙的,我们应该学会调节自己,钱是永远都挣不完的。

生活中需要适当的放空自己

  我们应该停下来,找个时间放空自己。我们应该放下手机,远离电脑,走出去。

  走向自然,走向绿色的田野,享受它独特的风采。这里虽没有高山的险峻,却有厚野的辽阔;虽没有大海的汹涌,却有小溪的优雅,这里没有城市的热闹,却有你所期待的平静。在这里,你可以“放肆”地躺在草地,这里没有老板的管束,只有你欣赏的到的蓝天,白云的飘逸;你可以感受小草的翠绿;泥土的芬芳…… www.wenzhangba.com

  穿过田野,一棵高大而笔直的大树就映入你的眼帘,它那粗壮的枝干多么强壮有力;像一个卫士一样,英姿飒爽。茂密的树叶还保留着春天的色彩,一黄一绿与先前看到的银杏树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你不得不佩服大自然那只神奇画笔的魔力。

  在大自然中,放空自己,没有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工作的压力,此时你只是一个享受自然风光的生物,自由自在的呼吸,感受风的轻抚,阳光温柔,完全融入自然,怡然自得沁人心脾

  生活中,我们需要适当的放空自己。让自己回归自然,吸收自然的营养,以更好姿态迎接每一天的朝阳,以更好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