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是高冷,他只是不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不是高冷,他只是不喜欢你

2022-05-11 08:32:4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他不是高冷,他只是不喜欢你

  认识一个男生,人长得很帅,也很优秀,但是给人的印象,却是非常高冷。经常有姑娘对他示好,他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

  可就是这样一个高冷的男生,突然有一天,在另外一个姑娘面前,却变得极尽温柔,对姑娘关怀备至,完全就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用这个男生的话来说,不是他高冷,只不过他只暖自己想要暖的人。

  对那些他并不怎么在乎的人,他自然懒得上心,去对那些人太好,而对自己喜欢的人,他当然会把最好的自己,全部都给她。

  就像偶像剧中那些男主角,他在旁人面前,永远是生人勿进,而在自己心爱的女主角面前,却比谁都来得更温柔。

  从来都是这样,哪有什么高冷,不过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喜欢你的人,总是对你很热情,总是跟你有说不完的话,总是对你有空,总是想要赖在你身边,总是会各种关心你,情不自禁地想要为你做好多事情。

  不喜欢你的人,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总是跟你没什么好说的,总是对你没时间,总是不愿意和你呆在一起,总是不在乎你发生了什么,不会主动为你做任何事。

  所以在爱情中,假如你遇到一个人,他总是对你很高冷,你千万不要骗自己说,他不是不喜欢自己,只是生性如此,其实才不是,他真的就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罢了。

  不要去喜欢一个,在你看来很高冷的人,这个人就算他人在你身边,他的心也并不在。这个人,哪怕你为他付出所有,他也不会有半分动容。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假装睡着的人,你也永远无法感动一个,心里根本就没有你的人。

  真正喜欢你的人,他对你从来都不会高冷,对你高冷的人,他根本就没有多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