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叫: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叫: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2022-05-11 16:08:46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叫: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叫: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是坏的痕迹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

  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世事岂能两全,我们的一生中,得到的同时也总在失去,幸与不幸的区别只在于得失之间孰重孰轻。

  人世间的感情为什么不能像打地基一样,挖一个坑,就立一个桩,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桩,所有的桩也能找到它的那个坑,没有失望,没有失败,没有遗恨,永不落空。

  她来过,她爱过,她努力过,得之是幸,不得是命。当然,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

  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交给这个人,结伴一起到终点。

  爱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聪明人还是笨蛋,爱上了,都成了飞蛾。谁都知道飞过去会成为飞灰,但那又怎么样,百年之后,不管燃烧过与否,我们都将成为尘土。

  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

  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彻底的伤了心而改变他的自然规律,明天的太阳依然升起,生活依旧继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马恩河,它把我们的一颗心分作两边,左岸柔软,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左岸住着我们的欲望,祈盼,挣扎和所有的爱恨嗔怒,右岸住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在我们心里打下的烙印——左岸是梦境,右岸是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