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轻卿《吃货成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轻卿《吃货成双》

2022-05-14 17:47:00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美食›作者:轻卿《吃货成双》

  简介:吃货叶无双立志吃遍天下美食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轻卿《吃货成双》

  穿越了?没关系,一样走天下,吃美食!

  世子也是吃货?太好了,组个队一起出发吧!

  可是,居然说我胖?我不胖怎么装满你的心!

  等你的心里满满的都是我,我就会瘦下来啦~

  看萌萌的吃货叶无双如何吃遍天下美食,hold傲娇世子,吃货要成双,世子不怕胖!

  内容标签: 布衣生活、穿越时空、美食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无双,卫景衡 ┃ 配角:叶泽弘,卓懿文 ┃ 其它:美食,吃货

  一句话简介:俩吃货的美食人生。

  立意:善待自己,热爱生活,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剧情】:先迈过前面都是菜谱的坎儿,有了一些案件悬疑后渐渐比较吸引人,然后两个人的江湖,虽说狗血一盆虽说波澜起伏,虽说磨难一个接一个,两个人相亲相爱还是不错的。

  穿越女主,父母疼爱兄长宠溺,胖胖的圆滚滚的小姑娘一枚。比较爱吃也会做菜,每次给兄长带去学院的午餐总是被哥哥的朋友们哄抢,也因此在学院声名鹊起,一群小哥哥们看着女主哥哥的俊美总是幻想女主的倾国倾城。我们的男主就是其中之一还因此做春梦,千方百计的蹭到女主家,见到了传说中的无敌可爱的妹妹,结果玻璃心碎了一地,一个又矮又胖的不到10岁的小姑娘,情何以堪。很快我们的男主调整了心态。当做妹妹来说还是很可爱的嘛。

  女主一家很快外放到广州,而男主世子逃婚到了广州,女主、男主,女主兄长吃喝玩乐,兼破案,一段很欢乐的时光。

  几年之后,男主心心念念的胖妹妹,来往通信几年的妹妹要回来了,这次又大跌眼镜,那个胖妹妹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再换地图,到了京城,却迎来了绿茶婊女配,有了门当户对的男配。

  女主被绑架后,男女主两个人开始了算是江湖的闯荡。

  要说这文的bug真的不少,女主有时候真蠢,剧情设置有时候也挺坑爹,但同时也喜欢文中男女主他们的相濡以沫,喜欢他们的温馨互动,羡慕他们的生死相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