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的小狗——旺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家的小狗——旺财

2022-05-13 10:28:22 作者:壮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家的小狗——旺财

  我和小狗旺财作文500字

  我有一条小狗,叫旺财。它是一条哈巴狗,已经3岁了,是我堂哥送给我的。旺财的毛发是棕色的,像树枝的颜色一样。它有一双像扇子似的耳朵,一嘴锋利的牙,还有一条可爱又漂亮的舌头,一个有着灵敏嗅觉的鼻子,还真是可爱的小狗狗!

  旺财很可爱,但它也有缺点,就是贪吃!旺财的贪吃程度令你无法想象!

  有一次,我和我妈妈去菜市场买了几块肉。那些肉没有放进冰箱,而是放到了桌子上。这时,旺财趁我们不注意,轻松地爬上桌子上,迅速地把那几块肉叼回自己的狗窝里面。

  下午,我和弟弟去喂狗粮给旺财的时候,发现旺财竟然什么都没吃!眼尖的我发现地上竟然有几块骨头。我们瞬间明白了,而这时的旺财舒服地躺在垫子上睡着了!我们叫醒了旺财,它看了看我们又睡着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偷吃是属于盗窃行为。我哭笑不得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拿它没办法。你说,我们旺财是不是非常贪吃呢?

  旺财的第二个特点是非常聪明。有一次,它看见我手里有饼干,它就蹦着跳着问我要一点饼干吃,我不敢给它吃,因为怕妈妈骂我,结果它一扑上来,吓得我掉了手中饼干到地上。它一下咬着那些饼干跃进了笼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虽然它很贪吃,但是我家的小狗真的很可爱呀!这样的小狗你喜欢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