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之间的5个潜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之间的5个潜规则

2022-05-14 13:34:5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夫妻之间的5个潜规则

  夫妻之间的5个潜规则,两口子能做到得越多,婚姻生活就会越幸福。

  第一,夫妻之间要谈钱

  有的女人伸手问丈夫要钱的时候,总觉得没面子,地位矮了一截,其实是女人心态不够端正,女人操持家庭处处都要开销,钱都是用在全家身上,丈夫给钱也是应当,如果你问丈夫要,丈夫就不主动给,最后吃亏的是你自己,一个普通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妻子大胆跟丈夫谈钱,丈夫主动承担经济责任,这样的家庭关系会更幸福。

  第二,中年夫妻更要谈性

  中年夫妻最怕左手摸右手,对对方的身体没了感觉,睡觉和吃饭一样例行公事。有感情的中年夫妻对彼此身体一定是有需要的,有的人是羞于开口,或者担心被对方拒绝后没有面子,男人要么忍着,要么自己想办法解决。

  夫妻之间的性是良好关系的润滑剂,它能帮助夫妻感情快速修复,甚至变得更加紧密。没有性的婚姻很容易变得名存实亡。

  第三,不要和伴侣讨论前任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对方的初恋或者前任都会心怀芥蒂,你多告诉他一些细节就会增加他的一丝怀疑、妒忌、甚至对你的失望,如果你表现出对前任的念念不忘,会让你们夫妻产生莫名的感情危机,所以,打死不要在伴侣面前讨论提起前任,否则对婚姻有百害而无一益。

  第四,吵架时不管谁错,都让女人赢

  很多人都会说: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可夫妻一吵架,很多人就爱讲那些没用的大道理,女人不但感受不到男人的关爱,反而觉得男人根本不懂她,夫妻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感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第五,学会说好听的话

  中年夫妻很容易掉进太熟悉的陷阱里,认为老夫老妻之间不需要说情话,他一开口你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了,毫无激情的夫妻生活,让婚姻死气沉沉。女人最在意丈夫对自己的说话方式,一句难听的话会让她伤心流泪,相反一句好听的话可以让她开心一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