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黑一个人,大都是这六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拉黑一个人,大都是这六种原因

2022-05-18 16:52:1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拉黑一个人,大都是这六种原因

  你拉黑过别人吗?

  通常情况下,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过拉黑别人的经历。那个人,也许是完全不相关的陌生人,也许是曾经跟自己非常亲密的人。

  一般来说,拉黑一个人,大都是下面这六种原因

  精简自己的圈子,不想留着那些不认识的人。

  每隔一段时间,你的朋友圈里就会出现一些你完全不认识的人,这让你很是纳闷,不知道那都是谁,然后你就会去翻看自己的通讯录,想要好好精简一番。那些你完全不记得是谁,也完全不记得为什么会加的人,你很自然地就选择了拉黑。

  你换工作了,有些人没有必要再留下了。

  有些人,你加他们,是因为当时工作需要,当你离开了那个工作环境,换工作了,那些人对你来说,就变得毫无意义了。这时候,你就不想要再留着他们,想要跟他们彻底说拜拜了,你会毫不犹豫地点击他们的头像,然后把他们全都删掉。

  有人惹到你了,你一生气就把他拉黑了。

  人在气头上的时候,总是非常的不理智。当一个人惹到你了,让你生气了,你会变得非常的愤怒,然后完全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行为,直接就看到那个人就来气,然后干脆就想着眼不见为净,一下子就把他从你的通讯录里,清除掉了。

  已经把你拉黑的人,你当然也要把他拉黑。

  你可以拉黑别人,别人当然也可以拉黑你。那个早已在你不知情的时候,把你拉黑的人,不管他是谁,既然他拉黑了你,你当然就不愿意,让他继续在你的微信里躺尸,当然要以拉黑还拉黑,赶紧同样也把他拉黑了,一秒也不要让他多呆。

  经常发广告骚扰你,让你觉得很是被打扰。

  对于那些经常发广告的人来说,你是能忍则忍,但是实在是忍不了,觉得太被打扰了,那么你也只能跟他的热情说声对不起,然后赶紧拉黑他,让他再也没有机会骚扰你。不是觉得发广告不应该,只是真的不应该太过于频繁,太过于热情。

  那个你深爱过的人,你没有办法再留着他的微信。

  当你深深地爱过一个人,最后却跟他分开了,这时候你只想让自己赶紧走出来,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再留着跟他相关的任何东西,甚至是他的微信。因为留着这些,你每看见一次,就会伤心一次,会陷入无边的悲痛中,完全没有办法走出来。

  拉黑一个人,大都是这六种原因,你是哪一种,你都因为什么,拉黑过别人呢。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拉黑过别人,其实都并不重要了。因为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那都只是说明,对方不是应该留下的人。

  不该留下的人,拉黑就拉黑,没什么要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