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晚上睡不着的人(句句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晚上睡不着的人(句句扎心)

2022-06-08 20:50:45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送给晚上睡不着的人(句句扎心)

  因为什么辗转难眠?

  有多少心事难放?有多少过往难忘?有多少爱恨难消?

  其实有时候,我们睡不着,多半都是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找不到突破口,不知道何去何从,有些选择,做出来怕自己后悔,有些感情,不丢下却又受委屈。

  人这一生,我们总有些时候,走到了岔路口,不知道走哪一边才是正确的。

  人生就是如此,谁也不知道,我们做出了选择,明天一定会活得更好。

  但如若我们不丢掉底线和原则的做事,明天即便不会活得更好,也会活得更安心。

  不要因为感情怅惘,如若你对面的那个人,总是伤你,干嘛还一直对他小心翼翼?

  人和人之间,永远都是相互的,我们自己的人生,有且仅有这一辈子。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尤其是那些个,根本不喜欢我们的人,更没有必要,去对他好。

  你的好,甭管啥时候,都不廉价!

  如若有些人,把你的付出当理所当然,那就把放在他身上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

  自己心中有方向,自己眼里有光芒,甭管走到何时,都要活得漂亮!

  深耕自己,永远比取悦他人还要有意义。

  你的毅力,支撑你前行;你的心态,让你挂满笑容!人啊,千万不要一点小事就放在心里。

  人这一生那么长,总会发生不愉快的事。如若我们活得太计较,惆怅的时候太多,快乐的时候势必就会少。

  调整自己的心态,消化内心的烦恼,随着一天结束,我们躺在床上放松自己,释怀一天的不快,希望第二天清晨醒来,我们又拥有了崭新的面貌!

  余秋雨说: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人这一生,我们注定是需要靠自己前行,我们需要靠自己剔除糟粕,我们需要靠自己冲破障碍,我们需要靠自己消化烦恼。

  没有人帮着你,甚至那个爱你的人,也会对你疏于照料。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你,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好!

  成年人的世界,如若没有人保驾护航,请你为自己加油打气。

  你要相信,今天的坏心情,到明天晨起就会变好。睡不着的时候,鼓励自己,安慰自己,拥抱自己,加油自己!

  前方还有路,甭管做哪一种选择,只要我们初心不改,只要我们本心不变,只要我们依旧向阳,依旧赤诚,我们就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