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人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人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2022-06-09 07:10:0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总有那么些时候,你给一个人发微信,发了一条又一条,却还是收不到他半个字回复

  你以为他没有看见,你以为他是在忙,你以为他一定是有着没有办法回复的理由,可是不经意间,你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却看见他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这时候你才明白,原来那个人,他不是没有看见你的微信,也不是没有时间回复你,他之所以不回你微信,只是因为他不想回复罢了。

  想回你微信的人,就算他当时真的在忙,事后看见了,也会赶紧回复你,他才舍不得让你一直等着,才不愿意让你胡思乱想,才不会去晾着你。

  那个明明看见了你的微信,也不回复你,明明在发着朋友圈,也不理你的人,说到底,不过只是因为在他的心里,完全没有把你当回事。

  因为对他来说,你是一点都不重要的人,所以他才懒得去搭理你,甚至懒得去敷衍你。

  如果一个人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你不必去质问他为什么这样对你,你只需要明白,在这个人的心里,你压根就没有半点分量。

  对于这种完全不看重你的人,你不管怎么闹,不管怎么去追问,都没有半点意义,他只会觉得你矫情,不识趣,没有自知之明。

  面对这样的人,与其去纠缠不清,不如干脆就再也不要搭理。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离开了谁不能活,并没有谁非谁不可,既然他那么不把你当回事,既然他不回你微信,那么你也以同样的方式对他就好。

  那个不回你微信的人,你就不要再给他发微信了,一条也不要发,他不值得。

  当你看开了,把他放下了,你会发现,原来他也没什么了不起。正所谓你捧着他的时候,他是一个珍贵的杯子,而你把他放下了,他也就只是一地玻璃渣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