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不谈恋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不谈恋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2022-06-26 07:36:0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其实不谈恋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情人节到了,又一个恋人秀恩爱,单身的人看着恋人秀恩爱的日子。

  在这样的日子,或者说在平时,单身的你,会羡慕那些情侣吗,还是说你偶尔羡慕情侣,偶尔也还是很庆幸自由,觉得不谈恋爱,一个人其实也还不错。

  其实说真的,不谈恋爱,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不谈恋爱的时候,你的时间全部都是自己的,你可以想宅在家里看电视,就宅在家里看电视,你可以想和朋友去逛街,就和朋友去逛街,你可以想去酒吧浪一圈,就去酒吧浪一圈。

  你不用总是担心着谁,为谁睡不着觉,想着那谁现在在干嘛,怎么不接你电话,不回你微信,不主动联系你。

  还有生活中的那些事,你一个人吃饭,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一个人听歌,想听多久就听多久,一个人睡觉,想什么时候起床就什么时候起床。

  不被谁喜欢,也不用总是猜测那个人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心里还有没有别人,有没有跟别人暧昧,会不会和自己结婚,会不会突然离开自己。

  你可以穿你喜欢的衣裳,按照自己喜欢模样去生活,完全不会有人管着你,经常对你指手画脚,说你这也不对,那也不好。

  当然你也不必总是去和谁争吵,和谁怄气,和谁冷战,你的心情,全部由你自己支配,不会经常因为谁,心痛的就要窒息,难受的不行。

  其实一个人过,除了偶尔孤独一点,也没什么不好,自己赚钱自己花,想干嘛就干嘛,超级轻松又自由。

  所以单身的人们,其实你不必总是去羡慕那些谈恋爱的人,谈恋爱有谈恋爱的好,单身有单身的好,不管是恋爱还是单身,都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罢了。

  在单身的时候,你就尽管先好好享受你的单身生活,当有一天,你遇见了那么一个人,你再去感受一把恋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