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感情的男人,和薄情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重感情的男人,和薄情的男人

2022-06-29 06:50:4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重感情的男人,和薄情的男人

  重感情男人,对待感情,总是十分认真,他不会轻易去和谁开始,一旦开始了,就不会轻易结束。薄情的男人,总是特别容易就说喜欢你,然后特别容易地,又离开了你。

  重感情的男人,总是事事以你为先,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薄情的男人,才懒得管你,你遇到事情的时候,他躲得远远的,不想给自己添麻烦。

  重感情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他会以实际行动,关心着你,爱护着你,把好的都留给你。薄情的男人,他最爱的,永远是他自己,他嘴巴上说得很好听,可很少真的,为你做些什么。

  重感情的男人,当你生病的时候,他会带你去看医生,为你买来药,在你身边好好照顾着你。薄情的男人,他觉得你太矫情,不过就是生病而已,又没什么,多喝热水就行。

  重感情的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把你当成自己人,很愿意为你花钱。薄情的男人,他总是很算计,对你很是抠门,深怕自己吃了半点亏。

  重感情的男人,对你说过的话,他全部都会做到,他从来都不会骗你。薄情的男人,总是谎话连篇,爱找各种借口,推卸责任,对你许过的诺言,从来都只是说说而已。

  重感情的男人,他爱你的时候,就只爱你一个人,不会跟别的女人有任何的牵扯。薄情的男人,总是很花心,上一秒还说着爱你,下一秒就跟别的女人玩起了暧昧。

  重感情的男人,总是会很认真地听你说话,跟你互动,他会很在乎你的感受。薄情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心不在焉,跟你说话的时候,也总是爱敷衍你。

  重感情的男人,在相处中会各种包容你,他会总是让着你,不会跟你乱发脾气。薄情的男人,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有错,只会把错误怪罪在你的头上。

  重感情的男人,不管你什么时候找他,他都是有时间的,他愿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薄情的男人,他找你的时候,希望你乖乖的,他不找你的时候,希望你不要打扰他。

  重感情的男人,他选择了你,就既会接受你的优点,也会接受你的缺点。薄情的男人,总是喜欢各种指责你,诋毁你,让你觉得自己很不堪。

  重感情的男人,当他选择了你,他就是奔着一辈子去的,他才不会轻易地放开你的手。薄情的男人,总是一转身,就放开了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