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作者:月非娆《宠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作者:月非娆《宠妃》

2022-07-02 15:57:5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作者:月非娆《宠妃》那平淡的爱情、后宫、独宠文

  简介:陈如身为穿越女,一直没觉得自己有女主光环。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vs重生男〕作者:月非娆《宠妃》

  进宫之前,她的梦想是吃饱喝足不被卖掉。

  进宫之后,她的梦想是平安出宫开点心铺。

  直到成为宠冠后宫的皇贵妃娘娘,她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最大的金手指是能生!

  :1、女主穿越无玛丽苏光环,无空间异能金手指。

  2、女主受宠绝非能生,能生是她自己脑补的。

  3、前期略微铺垫,虽有情节但较平淡,高潮全在后边。

  4、此文非正史,经不起考究,作者脑洞之作。

  5、喜虐者慎入,绝对的宠文!独宠文。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如/如意、赵清泽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平凡穿越女的宠妃之路。

  剧情:如意和赵清泽的爱情是平淡的爱情,即使如意是从现代穿越而来的,赵清泽是重生而来的。如意胆小的根本不象是一个穿越女,她被那残酷生活磨平了棱角,磨平了最初的壮志雄心。是了,我是有点心疼如意的,她的前14年活的根本不象是穿越女。家里穷,家里重男轻女,唯一对她好的三姐也被卖了,后来冻死在水沟里。自己在8岁的时候也被卖到了宫里,幸好如意遇到了对她好的王宫人,王宫人为她取名如意,这是一个好的期盼,如意如意,万事如意。但是后来所发生的事却没有那么如意。在14岁时被重生而来的前世太子的侍妾陷害设计进了太子的宫中。如意当时定是害怕的,那时的如意早已被生活抹去了胆量,幸好她是太子的侍妾,是重生归来的赵清泽的侍妾。

  如意对赵清泽而言是不同的,她是赵清泽前世生命中未曾出现过的,如意的存在仿佛就在提醒着赵清泽——“看,这个女人是我前世未曾出现的,是不是也代表着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赵清泽是重生的,他的前世那样悲惨,一直信任着的父皇、弟弟都背叛了他,被圈禁,再放出,再圈禁都只是为了给弟弟扫平通往皇位的道路,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清康熙的太子胤礽,胤礽仿佛就是赵清泽的前世。赵清泽是恨着的,但是他重生了,他可以未雨绸缪,可以改变前世的悲惨命运。如意是他今生的变量,即使依然被圈禁,即使依然得了疫病,但是有如意在。对如意而言在东巷口的那段日子是最快乐的,那里没有皇权的残酷斗争,没有太子的其他姬妾。只有赵清泽还有他们的孩子阿满。后来赵清泽逼宫成功登上了皇位,了却了前世今生的遗憾,那时的他是彷徨的,没有目标,不知道能做什么。不过,幸好他还有如意,宠如意一生便是他的目标。“我死在你后头,等你闭眼我再闭眼。”赵清泽这样对如意说。

  全文中我记忆最深的便是是赵清泽为如意做的两件事。第一,如意第二次怀孕之时,太医说这次怀孕对如意寿数有碍,他便想让如意堕胎,只是为了如意的身体。第二,西北战乱,他本想御驾亲征,如意是知道的,默默为他做了衣裳,他知道后却是放弃了御驾亲征,只因怕她担心。他们的爱情是平淡的。没有大风大浪,只有细水长流。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哪里有那么多的海誓山盟、生死相随?平平淡淡才是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