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

2022-07-05 11:34:57 作者:幸福的网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

  2022年7月4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伍前往麻章区市场监督局开展三下乡启动仪式,为确保活动接下来顺利展开,麻章区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蔡华武副局长、何腾副局长、吴志平主任以及各单位机构股长,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飞,党委副书记刘淑芬,指导老师李恒,辅导员袁嘉渝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江建军局长介绍各个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谈到监督管理局中与基层监管单位密切相关的基层生意要兴起,生产许可是关键要素,市场监管是经济市场管理的重要手段,能有效维护市场经济的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然后提及了局中涉及的领域,队员不要怕累,不怕吃苦,多与工作人员共同思考,成长成才,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能够在实践过程中得到启发。

  刘淑芬副书记提出三点建议。首先,非常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然后,说明了在疫情背景下,队员们要注重日常防疫,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最后,刘书记要求队员们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接下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邱飞书记表示社会实践时间短暂,同学们要珍惜。市场监管涉及的方面是很重要的,业余队员们将来的工作息息相关,同学们把握机会,有所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