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首次线下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首次线下会议

2022-07-05 11:39:50 作者:环保·寻路实践队宣传 来源:大气的外套推荐 阅读:载入中…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首次线下会议

  以高标准激励队伍,以严要求规范自我

  “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首次线下会议

  高标准,体现队伍精意覃思的工作部署;严要求,展现队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进一步加强各组的规范工作认知,提高队员对工作细节的把握,保证三下乡高效进行。7月4日晚上,“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首次全体会议于线下召开。会议由队长罗绿怡主持,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队长罗绿怡让大家了解山口小学给队员提供的工作空间,强调队伍出行时的安全问题。为了提高队员们的工作效率,她还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并作出相关的纪律要求。

  (队长罗绿怡发言 廖凯璇摄)

  紧接着,副队陈益丽依次对队员接下来的值班工作和支教组任务做了具体安排。其中,她着重强调了队伍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礼貌问题。

  (副队陈益丽发言 廖凯璇摄)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副队冯思琪讲解了调研方向并安排调研组每天的工作任务,仔细阐述调研细节,追求更精准的调研数据。另外,她在会上指出应当注意和当地村民的沟通方式,避免在调研过程中引起不必要的矛盾。

  (副队冯思琪发言 廖凯璇摄)

  会议的尾声,副队梁倩敏强调队伍的整体性,为保证稿件的“质”与“量”,她提出队伍各员应当积极参与到稿件的撰写工作中去。她还表示,后勤组将会解决队伍的衣食住行,为队伍提供坚强的后盾,保证后期工作顺利完成。

  (副队梁倩敏发言 廖凯璇摄)

  会议结束后,宣传组队员梁钰梅受益匪浅。她表示,“通过队长以及副队们对工作的具体讲解,我更加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安排,并且对后续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规划。”本次线下会议为三下乡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重要的是令人满意的结果将在不久之后接踵而至!

  (大合照 廖凯璇摄)

  一审/赵平平 二审/罗绿怡 撰写/赵平平、梁钰梅、罗雅嫦 作者/廖凯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