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2022-06-30 06:08:42 作者:清莲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人生路上,感慨着生命的短暂,感慨着人事无常,更感慨着一些人,还未来得及告别,便转身天涯海角,或成永别。

  是时光煮雨吧,昨日的往事、昨日的人情、昨日的再见,都在时间里黯然。那些说好了的再见,都未再见。

  闲时,捧着年少时的照片,满世界寻找那过去的身影,满世界寻找那曾经的友谊。那些留在时间里的故事,终究成了暂时的永恒。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时间里,总喜欢怀旧,总喜欢回忆那曾经的许多往事。如今,天涯海角,有多少友谊还在?有多少人还在牵挂着我?

  那些留在岁月里的故事,记录着一个人的成长,记录着一个人的风华与沧桑。

  我知道,随着时间的逝去,一些人早已无影无踪,一些人成了人上人,一些人已赫赫扬扬,一些人早已变得陌生。

  今日,依着夏的厚爱,我守着轩窗,再把人名清点,同学、友人、单位、邻居。

  回首往事,弹指挥间,葱茏的青春,那么鲜亮、那么匆忙,匆忙的还未来得及珍惜,就已消失。

  今日回忆,是惆怅还是唏嘘?总之,再想青春一回,却是无门无窗。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岁月匆匆,人事繁华,岁月的梗上,许多事来不及预防,就已尘埃落定。曾经的一些友谊,如今虎视眈眈;曾经的相识,却在时光里变得陌生。

  本来世事难料,天真的心,怎能适应红尘的变化,于是,用手轻抹脸上的泪珠,衣襟也盈满了泪水。

  回想着那些友谊,如果用纯真去维护,只能是梦中的实现。

  人的生命有多长?生命的故事,写满欢乐与刻骨,生命路上,左手烟火,右手人生。

  总想着,把短暂的生命永远纯真,也想在这短暂的生命线上,活出自我,活出平淡,哪怕孤独,哪怕风雨相伴。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昨日的风,吹来了一些人的信息,我不知道,世事为谁准备,沧桑落在谁的头上,但我知道,人生一世,光阴的故事,都是每个人的必须。

  如今,夏天的风有些浅浅,夏天的故事,正在时间里酝酿、展示,而我,牵着夏天的手,豪迈地在人生的路上行走。

  人生中,那些留在岁月里的曾经,被时光记录,记忆里的人啊,各自安好吧!无论命运怎样,我希望每个人都是老天的恩爱。

时光煮雨,转身天涯

  时间里,也守过晨钟暮鼓,也傍佛门听禅,心渐渐被佛化,于是,纯真的心更加纯真,也把人事看淡。

  其实,活着,最好,管他东西南北中,管他人事多繁忙!

  一个简单的人,心早已平静。那些留在记忆里的人,无论见与不见,都让时间安排吧!

  时下,守着清纯,依然人生,哪怕世事繁华,哪怕一人孤单,只要活出自己,活出纯真,这便是我的最好。

  也惟愿在往后的日子里,把纯真依然、永恒。

  这个世界,世事匆忙,而我,依然纯真、纯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