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药械股小分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药械股小分队

2022-07-06 09:18:03 作者:幸福的网络 来源:幸福的网络推荐 阅读:载入中…

药械股小分队

  与“食”俱进药械股档案组小分队今天开始实践,三下乡社会实践课题调研内容主要为观摩并学习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的工作日常。

  经过一天的学习,我观察到药械股档案组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有整理和收集档案、录入信息数据、校正信息数据等。

  我今天学习的工作是档案的分类整理上架和校正信息数据。工作的难点在于对档案架不熟悉,难以找到档案编码和档案架对应的数据。

  经过一天的工作,我对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上架有了一些方法。首先,先将档案按照年份的先后顺序进行分类。其次,按照公司注册的类型进行分类。紧接着,根据目录大表找到对应的位置。最后,登录校对找不到对应档案架编码信息的档案。现在我已经能够迅速找到档案码对应档案架的位置,熟练运用电脑校对有差错的信息,这是我一天在麻章区市场监管局药械股所学到的东西。

  很高兴这次有机会能够在麻章区市场监督局学习观摩监督局内工作人员的工作日常,我是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监督局的工作日常很有可能就是我未来工作的方向,提前进入监督局中,我了解到,食品监督局主要是以管理为主的,监督商家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有安全诚信经营。同时,我也了解到我以后的工作内容主要是对食品进行检测和研发,检测食品是否可以安全食用,研发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食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药械股小分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