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拾黎”实践队第一站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拾黎”实践队第一站采访

2022-07-07 16:32:24 作者:C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拾黎”实践队第一站采访

  今天是活动开始的第三天,台风过境,天气开始放晴。我们的队伍也即将开始我们第一次的采访活动。早上八点多,我开始醒来,走出房门,发现我们的后勤队员和队长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简单的洗漱完毕后,便开始吃起了早餐。在洗漱期间,其他的队员也陆陆续续地起床。

  9点零几分,所有的队员已经吃完早餐,我们便出门,开始我们的第一次采访。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附近的杂货店,对杂货店老板进行了采访,热心的老板非常积极地配合我们的采访,让我们的采访进行地非常地顺利,同时也收集到了很多的信息。顺利的开局让队员们感到喜悦,在合影留念过后,随即开始寻找下一位采访对象。我们沿着海滨5路一直走,在五金店门口发现了我们的第二位采访对象,一位七十几岁的老人,我们便开始了对他的采访,很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有用的信息,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气馁,重振旗鼓,继续寻找下一位采访对象,很幸运的是,在离开第二位老人之后,我们不出一会便找到了第三位采访对象——一位大学刚毕业正准备去上班的年轻人。同样作为年轻人,我们在他身上得到了与之前两位不一样的信息。做完采访后,我们合影留念。时间也来到了午餐时间,队员们早上所吸收的能量也所剩无几,于是队长宣布采访活动结束,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也来到了餐馆。在餐馆吃过午餐后,队伍开始返回基地,开始整理材料,撰稿子。

  充实的一天便在工作后的娱乐中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