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并不喜欢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

2022-07-06 02:18:4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请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喜欢,来不断地嘲笑我。

  或许在你看来,我对你的喜欢,不过只是一个笑话,可是我对你,真的是很认真的。

  纵使我爱的卑微,纵使我只是一厢情愿,纵使或许你觉得我根本就配不上你,但是无论如何,每一份真心,也都同样值得被尊重。

  我不奢望你会喜欢我,但是我希望,你会尊重,我对你的这份喜欢。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那么你尽管直接拒绝我,请不要一直吊着我。

  你拒绝了我,或许我会很伤心,但是这总好过,你一直给我假希望,让我以为自己有戏。

  最让人难受的,不是被拒绝,而是一次又一次以为自己有戏,而最后却发现,自己自始至终,都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路人而已。

  感情最怕不清不楚,暧昧不明,所以如若不喜欢,尽管直接说。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那么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利用我。

  不愿成为男女朋友,就请不要去享受,男女朋友才该有的待遇。那份待遇,并不属于你。

  不然你利用我,是方便了你,可是被你利用完的我,该是多么的伤心。我会觉得自己很贱,很没出息,甚至会再次对你心存幻想。

  我想感情还是纯粹一点比较好,如果不爱,就请一点都别依赖。

  如果你并不喜欢我,请也不要表现得太讨厌我,我不会纠缠你的。

  我明白,我喜欢你,那终究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会因为我喜欢你,就去要去你喜欢我。

  感情的事,没有什么道理,也并没有办法强求,当我明白了我们之间不可能,我即使再舍不得,也会放弃你,不会去带给你困扰。

  我会带着对你的祝福,离开你,也会去找寻,属于自己的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