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8心之源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8心之源心得

2022-07-08 14:01:01 作者:迷你的火龙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

  大学第一次三下乡感觉真的很奇妙,从我们搬物资时天公不作美的一场小雨,让我感到疲惫,但到我进到学校,看到那一张张青春,稚嫩的面孔又感到兴奋,仿佛看到初中的自己,让我怀念初中稚嫩又努力的自己。

7.8心之源心得

  我们一开始就进行物资整理,我们一起把海报搭起来,桌子摆好,在这个时候刚好是同学们午休结束的时候,所以在他们从宿舍走到教室的路上,他们也被我们的活动吸引,很多同学都感到好奇来围观。在这段时间最让我感动的是,当我们不知道该去哪里找空桌子时,一位小学妹她主动帮我们找领导,带我们去搬桌子。我们搞定好一切准备工作,刚好有一个上体育课的班级,同学们真的很激动,我负责的是垃圾食品的讲解,一开始有一群女同学来我这里,我给她们讲解了食用奶茶,方便面,烧烤和油炸食品的危害。还有同学问想长高和脸上有痘痘怎么办,我都给她们提了一些建议。后面就是有一群男同学来我这边,男孩子真的有点调皮,在我宣讲的时候经常调侃我,但是也很快乐,毕竟这是最真实的他们。

  在活动结束之后,来了一群同学,她们帮我们清洗桌子,后面有同学看到我们在搬桌子他们都主动来帮我们搬,真的很感动。在我们快离开的时候,刚刚好是他们放学的时候,有一些参加我们活动的同学,让我们明天继续来,我相信他们是舍不得我们吧,当我在回去的路上我想了今天做的事,真的是虽然很苦但是真的也很感动和满足。这就是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的收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8心之源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