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渐入佳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渐入佳境

2019-07-21 23:29:41 作者:叶颖蝉、韩林镧 来源:叶颖蝉、韩林镧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渐入佳境

  时间如梭,光阴似箭。一不留神,在三下乡日子经过6天,我与厨房里面的锅也结下不解之缘。从一开始陌不相识,到现在的操作自如,只有汗水记录着我的努力。每一天我都在油烟和阳春水徘徊中坚强,就算被烫伤也不闪泪光,更不用说其他的的辛苦了。但是,只要看见队员们吃上了可口饭菜,我就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所有的汗水都没有白费,当然啦,汗水都不会掉锅里。

  今天东海岛天气依旧炎热,正如我们队员吃饭的热情,一直都充满。这离不开我们后勤组所有组员的努力,非常感谢后勤组所有组员的努力,哪怕条件艰苦坚持奋战。这七天来,每一天的风吹雨打,每一天的暴日炎炎,都阻挠不了我们后勤组为全队肚子保驾卫航的决心。每日如此,从未改变,我们在剩下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坚持下去,也非常感谢队员们的理解支持

  今天上课前点人数发现少了一个人。于是我打电话给这个小朋友家长,家长说小朋友已经到了,但是在学校我们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作为老师担心的就是这种情况,现在的社会十分凶险孩子行踪一定要被家长或老师所掌握。好在后面知道了孩子其实在家看电视。家长在上班之余一定定了解清楚自己孩子的情况,不然不仅老师难办,孩子的安全保障不够

  今天还有一个小女孩给我送了一个用纸折的爱心,我真的十分感动,上面写着祝韩林镧老师永远美丽,这个小孩情商太高了,我小时候什么也不懂祝福的话都不怎么会说,对比一下,我真是有感动又惭愧。虽然我和他们只相处了短短六天,但是我能感受孩子们对我的爱。小孩子表达爱的方式是最直接的,这一点我需要向他们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渐入佳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