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上一个人,身体会出现这五种本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上一个人,身体会出现这五种本能

2022-07-09 08:53:4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上一个人,身体会出现这五种本能

  你有没有发现,喜欢一个人,和不喜欢一个人,这根本就不是能够控制的事情。

  有些人,你明知道他很好,人家也对你很好,但是你就是喜欢不上。有些人,你明知道他不够好,身上有很多毛病,但是你就是喜欢得不得了。

  喜欢是一种本能,而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的身体往往又会不自觉地,出现下面这五种本能表现。

  总是喜欢偷偷地,去看着那个人。

  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要你们是在同一个空间里,你就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偷偷去瞄那个人。你总是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每次被那个人发现了,你都会迅速地撤回视线,假装自己根本就没有故意去看。

  和那个人在一起时,你超级开心

  你不喜欢的人,哪怕为你做了再多,你也一点都开心不起来,甚至还觉得很有负担。而你喜欢的人,就算什么都没做,就仅仅是出现在你的身边,你就已经开心地不得了,仿佛是发生了什么,天大的好事情。

  那个人一直不断地,出现在你的脑海。

  喜欢一个人时,你的大脑,从来都是不受控制的,你就算没有想要去想那个人,那个人也总是不断地,浮现在你的脑海。那个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每一句话,你都想了一次又一次,怎么想都觉得不够。

  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想要去联系。

  想给那个人打电话,发微信,想看见那个人,喜欢一个人,就是这般疯狂。本来平时你想联系一个人,直接就联系了,但是面对这个自己喜欢的人,你却做不到。你总是小心翼翼,百般斟酌,特别地花心思。

  想要有所接触,幻想你们的未来。

  一旦你喜欢上那个人,你就总是想要去跟那个人亲近,想要牵手,想要拥抱,想要接吻。你更会时不时地幻想你们走进婚姻,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样子。你们什么都还没发生,你就已经想完了后来的一切。

  喜欢一个人,你的眼睛,你的心,你的脑袋,你的行为,你的思想,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完全就不再受控制。

  你总想看着那个人,你一见那个人就开心,你不断地想着那个人,你总想要去联系那个人,你想要和那个人有所肢体接触。

  那是心跳,是心动,是想要得到,是想要拥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