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暑假社会实践心得

2022-07-06 21:33:54 作者:苗条的水蜜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社会实践心得

  2022年7月06日,是我们到达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下乡的第二天。

  这一天的上午,我们总结并解决前一天所出现的问题,经过队长团和组长团的努力,我们有了更加明确的任务。

  到了中午,我们各自去生活超市准备好接下来几天的早餐,想趁着天气凉快,早点起床到往村里开展我们的工作。经过半小时左右的午睡,队长接收到了紧急的通知,村里需要我们帮忙搞乡村振兴的工作,需要我们帮忙打扫卫生。

  等到下午2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在工作区等待老师载我们去村里。到达村里后,看到很多党员干部,他们都忙着规划乡村振兴的工作,我们放好了自己的东西,就开始帮爷爷奶奶搬竹子,锄地上的杂草和捡路边的垃圾。村民们都很热情,虽然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但是看到他们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亲切和温暖。在这过程中,我通过拍摄,记录了工作伙伴们干活的过程,他们拿着锄头、镰刀、簸箕等劳动工具到家家户户门前搞卫生,大家的鞋子都沾满了泥巴,双手都脏了,满脸都是汗水。这次的活动确实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让我感受到了劳动更光荣,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发现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比昨天高了许多,大家也都能够参与本次的活动。虽然天气炎热,搞卫生又脏,但我们每个人都不推脱、不抱怨、不怕累不怕苦,坚持干了一下午的活,为乡村振兴提供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暑假社会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