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赴博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赴博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2-07-11 09:44:09 作者:赵志茹 顾茜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深入了解淄博市中草药应用和药企发展情况,7月6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赴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的博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博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实践团队根据中药材杜仲制备成药品的流程来依次参观机器设备。从最开始的杜仲籽油的搅拌设备到制备胶囊的设备,最后到成品药品所在的外包间进行简要了解学习。

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赴博仲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随后,实践团队成员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公司二楼,参观公司产品展览区。工作人员从杜仲的树皮、杜仲籽到最后的杜仲产品,进行一一介绍。在其介绍下,团队成员得知杜仲是“药食同源”的一种中药材,其叶子、树皮价值都很高,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工作人员还带领团队简要参观了解了软胶囊、叶黄素软糖、维C、花茶等一系列公司研发产品,实践团队成员始终精神饱满,配合工作人员引领参观,积极礼貌互动提问。并且,实践团还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到公司在二楼设有专门的研究实验室供公司研究团队使用。

  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团队成员来到正在规划建设中的三楼。据工作人员介绍,日后三楼将被建成一个产学研基地。工作人员还表示将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自身价值,力求在文化、技术等领域都有所建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公司文化,“华小佗”实践团团队成员不虚此行,对于中药材杜仲相关知识有了基本了解,掌握学习到公司致力于实现杜仲珍稀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与可持续发展的大局观念,实践团在此次博仲之行中受益匪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