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漾团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名漾团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②

2022-07-11 14:18:09 作者:名漾团队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名漾团队:暑期三下乡心得体会②

  为响应党中央及岭南师范学院关于大学生开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促进农村发展,提升大学生才干,由27名岭南师范学生组成名漾社会实践队依然向湛江廉江市青平镇进发,开展长达十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①:美好一天从做早餐开始,今天由聪哥亲自下厨,准备好材料弄了一锅满满都汤面,我们都没喝汤,汤就被面喝光了哈哈哈,中午也是弄了满满一桌菜,做的还是比较成功。本来下午安排下田干活,由于天空突变,改变项目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鱼,今天真的收获满满吊了一条大大的鱼,可以给大家伙加菜哈哈哈,晚上妮姐他们为三个生日的小伙伴准备了蛋糕,大家吃着蛋糕,融洽的氛围让人感觉舒服,感觉到了集体的温暖,很开心很充实。

  ②:下乡的第五天,一直与高烧作斗争。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发烧,烧到38.5度,脑袋很晕,身体也一直在发烫,妮姐、聪哥、榜哥用他们所了解的穴位按压法帮我退热,十分感谢也感谢团队其他小伙伴们的特别关心,最最最感谢妮姐和榜哥半夜的悉心照料,用冷毛巾帮我降温,妮姐不断地用湿毛巾帮我擦拭身体,怕我上厕所路上晕倒陪着我上厕所。晚上给三个小伙伴一起

  过生日很开心。

  ③:昨天忘记给妮姐发总结了是不是我是第一个怎么嚣张敢不发的人,自我反省一下,今天补回来一百字,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最幸福的一天,早上终于不用早起了,因为我不舒服聪哥帮我做早餐,而且我还九点多就睡了,睡得很久很幸福,中午在外面购买食材回来就有饭吃也很幸福,那个鸡肉我吃了好多,晚上做得拍黄瓜太辣了很对不起大家,我会改进越做越好的,晚上看着大家过生日也好好的氛围,钓到大鱼也开心明天就有鱼吃了,谢谢大家的陪伴,我今晚还唱歌了,虽然不好听,大家都附和我但是起码敢于尝试,我一直真的很想去k歌房,今天终于实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